大概十天前两边耳朵下边一

会员123528029 已回复
大概十天前两边耳朵下边一面起了一个硬疙瘩,但是不疼,后来左侧的的硬疙瘩下去了很多,但是右侧胳膊肘内侧淋巴位置疼,三天前全身骨节和有淋巴结的位置总是游走性阵痛,淋巴结没有肿胀,耳朵起疙瘩之前有过上火,口腔溃疡,现在偶尔有低热现象,还有右侧下颌经常性阵痛,请问我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初步考虑是淋巴结,或者是囊肿的可能。建议不要挤压,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诱发炎症肿大。
指导建议:如果是逐渐增大,或者上红肿,疼痛的话必须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一个人长期精神紧张,操劳过度会使黑发变白,建议适量的补充微量元素钙剂和锌剂观察的,平时需要注意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多吃黑芝麻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说白头发比较多,那么从中医的角度出发,很可能是肾虚的表现。但是患者这最近估计遇到什么烦心事了,患者要把心放的大点。还有自己体质问题,最主要还是多补充睡眠,以保养为主,睡眠每天必须达到充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成功的拉皮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在鬓角、耳前、耳后可能留有轻微的切口瘢痕。术后一个半月,正是瘢痕增生的时间,可以外用一些抑制瘢痕生长的药物,舒疤宁可以使用,一般要用三至六个月。半年以后再用作用不大。拉皮手术一般不会出现疤痕,拉皮手术需要通过耳后以及耳旁等隐蔽位置进行治疗,在手术后需要抬高头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通过做拉皮手术,能够减少面部出现皱纹,可以给女性增加自信,需要去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后,再进行手术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肋骨下边两边隐隐作痛可能是肋软骨炎、外力刺激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肋软骨炎:如果患者患有肋软骨炎,在肋骨附近通常会出现疼痛症状,患者可能会感觉肋骨下边两边隐隐作痛,并且这种疼痛感可能表现为针刺样、电击样。
2.外力刺激:如果患者肋骨处曾受到比较严重的外力刺激,可能会导致患者感觉肋骨下边两边有疼痛症状。
因此,在出现肋骨下边两边隐隐作痛的症状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耳朵下面两边可以整容,做规范的整容,对于局部的缺陷能够达到修复的效果。耳朵下面出现了塌陷,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填充以后营养成分,能够达到滋养皮肤的作用,加快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加皮肤黏膜的弹性可以改善局部的凹陷。手术以后需要做好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出现疤痕增生形成。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拉皮手术是小切口手术,而且手术部位比较隐蔽,一般也不容易发现一些小的疤痕。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牵拉,使面部皮肤处于紧绷的状态。部分求美者在手术时需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把面部深层筋膜等组织也向不同方向适度提紧。养成正常的作息习惯,避免长时间的日晒以及体重过度的减轻,过度的劳累等等,这些都是维持拉皮手术效果持久的种种措施。通过做拉皮手术,能够减少面部出现皱纹,可以给女性增加自信,需要去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后,再进行手术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