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单手摘眼镜会使镜架

会员115743903 已回复
请问一下单手摘眼镜会使镜架哪个部分变形?会不会导致镜框一前一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 其实眼镜到底为什么变形有很多原因,比如比较大的外力,或者持续的外力 一般人的脸型都不是左右对称,所以眼镜长时间受到外力就会造成变形,就好象弹簧,你总拉着它,等松开了它就回不去 。
指导建议:单手摘眼镜,次数多会使眼镜变形,如果次数不多是不会影响眼镜形状的,所以不要养成单手摘眼镜的习惯,但是若另一只手正忙,偶尔单手摘是没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镜架根据材质的不同,价格在几十到几千元不等。
最常见的眼镜框材料有:塑料的、金属的、碳素钢的、钢丝的等等,眼镜框最便宜的是塑料的,需几元钱到十几元;好点的现在比较流行的是钢丝的,一二百元;金属边框就不好讲了,质量稍微好点的150以上,看起来不错的300左右,比较精致的400左右,品牌货在600往上,大品牌货1000以上可以买到,2000-4000可以买到高端的眼镜框;特别是一些稀有合金,不掉漆,不怕摔,有金属记忆功能的上千块钱都有。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戴眼镜不会使卧蚕没有,有可能会影响到妆容。卧蚕本身就是天生的,因此戴眼镜是不会影响到卧蚕的,但是戴眼镜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妆容,女孩子都喜欢画眼妆,戴眼镜以后就会遮住眼妆。卧蚕是眼睛布的眼轮匝肌适度肥厚形成的,通常能够起到美观的作用,在笑起来的时候更加好看,如果患者没有卧蚕,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达到有卧蚕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戴眼镜不会使鼻梁变高,可以选择隆鼻手术改善。鼻梁是遗传因素引起的,没有办法通过戴眼镜的方式帮助必然得到改善。但是可以选择医美方式改善,比如假体隆鼻或者是自体组织隆鼻,效果比较好,可以帮助鼻子出现立体感增强,有助于轮廓重新塑造。隆鼻以后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避免受到外界干扰。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摘了眼镜好丑一般需要3到6个月才可以恢复,具体时间也是不能确定的。如果个人的恢复能力比较强,大概在3个月左右能够恢复。但若个人的恢复能力比较差,则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如果长时间没有恢复,还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隆鼻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戴眼镜一般不会使卧蚕没有,是不会对卧蚕造成任何影响的。佩戴眼镜是不会影响卧蚕的,但是佩戴眼镜之后我才可能显现的不太明显,而且眼睛看起来也不会不美观。卧蚕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玻尿酸填充或者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形成卧蚕,而且还能使眼睛的美观感变得更加好。在做完填充治疗之后不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如果长时间热敷就有可能会导致玻尿酸消散,不利于治疗的效果,也可能导致塑形失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戴眼镜一般不会使卧蚕消失,还能快速提高视力。戴眼镜是比较常见的改善视力方式,佩戴眼镜时会在眼睛部位有专业的垫,不会导致鼻梁部位皮肤受到摩擦,更不会使卧蚕消失。卧蚕是在眼睛下方的突出位置,是局部肌肉发达引起可以使脸部看起来更加柔美,尤其是在笑起来的时候,会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美观。平时要注意脸部护理,最好就使用纯植物的洗面奶清洗,能将脸上的灰尘和油脂去除能减少皮肤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