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减肥的营养汤有哪些

会员112810641 已回复
可以减肥的营养汤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 想减肥,建议不要吃减肥药,一般减肥药容易反弹,减肥还是要有计划, 建议:合理饮食,不要暴饮暴食,肠胃不好,
指导建议:可以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喝点清淡的粥之类的,而且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比较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既可以减肥又有营养的减肥餐是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必要时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在减肥期间一定要采取科学的减肥方法,可以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和香蕉以及黄瓜等能够增加饱腹感,也不会导致脂肪堆积,也可以适当的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或者是牛腩。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是由于脂肪堆积过多所导致的,可以做抽脂手术,瘦身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加重不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减肥以及又有营养的减肥餐通常需要多吃一些小米粥或者是鸡蛋等食物,也可以吃牛肉,营养比较丰富,而且热量也比较低。如果想要减肥,需要加强运动锻炼,还要改善饮食结构健康,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在做抽脂手术的时候,通常能够将局部东西的脂肪抽出来,还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特别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护理,才可以避免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不利的影响,另外在减肥成功后也需要严格控制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切按计划来进行,在饮食方面在体育锻炼方面都要有,像猪肉,牛肉,羊肉等肉类食物能不吃尽量不要去吃,特别是汤类食物一定要少喝,平时仰卧起坐,跑步,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都是可以做的,想要减肥瘦身,平时要多注意高热量的摄入,而且每顿饭要吃七分饱,早上的时候要吃有营养的食物,中午需要吃的丰富点,而晚上的时候要少吃,或者是只吃蔬菜水果,每周要坚持做运动5-6次,每次至少要做40分钟,可以做一些内容,快走,慢跑,做健身操,跳绳等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营养减肥餐可以减肥,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
营养减肥餐实际上是在合理规划饮食的基础上,控制瘦身者的饮食,控制每日的摄入量和脂肪,基本上是一些富含蛋白质,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这个过程比较缓慢。如果求美者想快速实现减肥,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根据自身需求抽取局部多余脂肪,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建议抽脂术后短期内避免剧烈运动,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营养奶昔只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并不能够达到完全减肥的目的。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只是喝些奶昔,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能够使身材快速的变瘦,也能够使身材比较的完美,不容易反弹,也不容易产生不良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凤菇豆腐汤,萝卜海带汤,山楂首乌汤。饭前喝一两碗,可以清理肠胃,饱腹,降低血脂,减少热量的摄入,还具有滋补肝肾等作用,可以治疗某些疾病,在减肥方面也有很多好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