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不好看必须做假体吗?

会员123650496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尖不好看必须做假体吗?鼻尖不好看必须做假体吗?我想知道鼻尖不好看必须做假体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鼻子塌塌的,比较平,我挺喜欢那种小俏鼻的,像我这种必须做假体才能改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传统的假体隆鼻并不注重鼻尖的处理,鼻尖较硬,手感不佳,且外观上看鼻尖过于直挺,让人一看感觉有些假。如果用假体垫鼻尖,因为鼻尖部位没有支撑力,假体很容易下坠移位,严重者还会出现顶破鼻尖,出现后遗症。耳软骨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也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耳软骨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另外,耳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术后疤痕不容易被人发现,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影响。
意见建议:鼻尖整形中耳软骨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也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耳软骨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另外,耳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术后疤痕不容易被人发现,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假体隆鼻一般是没有危害的。假体隆鼻属于一种微创治疗护理的好,一般不会出现不良症状。鼻部线条不好看,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假体隆鼻,把收藏好的佳弟一直到鼻子部位,再通过缝合达到治疗效果,在恢复期间不要对面部进行按压,也不能吃刺激性的东西,能减少不良症状减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假体隆鼻鼻尖红一般是属于正常的,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渐好转。假体隆鼻手术会产生创伤性,在鼻子内部做切口,然后填充上合适,假体刚做完之后,鼻尖会有一些发红,也可能会有疼痛感,随着时间推移会在一个礼拜左右逐渐恢复。鼻子一直处于塌陷或者扁平状态,会影响到个人美感度,通过做隆鼻手术能使鼻子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牙体隆鼻手术会在鼻子里面填充上自体脂肪和玻尿酸等,有些人选择的是硅胶,减少后期排异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鼻后鼻尖很红可能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引起的,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能够提升面部的形象。如果出现了鼻尖有发红的情况,多数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外用药物涂抹,比如红霉素软膏,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假体鼻子鼻尖耳软骨一般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逐渐的修复,变得会稍微小一点。具体恢复的时间也是根据个人体质决定,每个人体质有所不同,恢复的时间可能会产生明显的差异,大概一到三个月,假体鼻子也属于比较常见的改善鼻子外观方式,主要是把假体经过特殊处理之后,填充到鼻子的部位,能用来增加鼻子的饱满度。让鼻子看起来更加漂亮,增加鼻子的立体感,做完假体鼻子之后不要按压鼻子的部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胸假体取出后一般要在6个月左右才可以重新做假体。胸小是由于发育不良或者遗传的原因所导致,通过假体隆胸后,可以使胸部变得比较饱满,支撑性比较好,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做隆胸手术要到正规的去做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来操作。在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真皮垫鼻尖可能在鼻子部位留下伤口或者是局部感染的缺点。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很可能会引起伤口部位出现感染和发炎的情况。真皮垫鼻尖是一种比较好的鼻子整形方式,可以让鼻子变得更加挺立美观,而且基本上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做完手术以后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