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窦天户医生可以治疗肾小球肾炎吗?蛋白尿、

匿名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窦天户医生可以治疗肾小球肾炎吗?蛋白尿、少尿和腰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这是属于慢性的肾脏疾病。需要到正规医院看专科医生进行治疗效果才能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蛋白尿不一定是肾小球肾炎。
有些蛋白尿是生理性蛋白尿,有些蛋白尿是病理性蛋白尿。临床上,生理性蛋白尿主要包括功能性蛋白尿和体位性蛋白尿。所谓功能性蛋白尿,是指剧烈运动、发热、低温刺激、精神紧张或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一过性轻度蛋白尿。此时患者尿蛋白定性检查一般不超过一次,24小时尿蛋白定量通常小于0.5g此类型主要见于青少年。体位性蛋白尿又称直立性蛋白尿,是指患者直立位或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轻中度蛋白尿。其主要特点是夜间蛋白尿定性为阴性,患者直立起床时蛋白尿为阳性,仰卧位后转为阴性。最常见的蛋白尿是肾脏疾病引起的病理性蛋白尿。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指导意见:这是属于慢性的肾脏疾病。需要到正规医院看专科医生进行治疗效果才能好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病情分析: 你好,肾小球肾炎属于一种常见肾病,蛋白尿、水肿是其症状表现,肾病治疗需要明确方案,治疗蛋白尿应从症状产生的病源入手。建议到正规的肾病医院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生活上肾小球肾炎患者要注意饮食,忌辛辣、忌烟酒,优质蛋白、高维生素、低脂饮食、少吃海产品,尤其注意优质蛋白、低脂饮食避免劳累和预防感冒、感染等。

李丽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急慢性肾炎、肾囊肿、多囊肾、尿毒症以及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IGA肾病等各类免疫性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您现在的这个情况一般是可以吃黄豆芽,一般没有影响。
意见建议: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些肉、奶等动物蛋白的食物,祝安康!

董增胜妇产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09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肾小球肾炎是比较常见的肾病如果任其发展危害是很大的所以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建议您到正规的肾病专科医院检查和治疗等确定病因之后在根据病情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不仅恢复的比较快而且也不容易复发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意见建议:您好肾小球肾炎是比较常见的肾病如果任其发展危害是很大的所以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建议您到正规的肾病专科医院检查和治疗等确定病因之后在根据病情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不仅恢复的比较快而且也不容易复发

李玉玲护士皮肤科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已帮助用户:5
擅长:骨质疏松,腰腿痛,脊椎骨质增生,肩周炎,腰椎椎管狭窄症,胸、腰椎椎体单纯性、楔形压缩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