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总是感觉鼻子堵得出不了气,口腔上面里面干得很痛...

会员114288893 0 已回复
睡觉总是感觉鼻子堵得出不了气,口腔上面里面干得很痛,早上起来咳痰有小点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是感冒上火因素,另外也有鼻炎因素。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保持室温舒适,同时可服用维C银翘片,牛黄上清片及鼻炎康有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痛经常在月经前后或是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腰酸,或是其他不适症状,如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乏力等,这在医学上属于3-4级疼痛。严重者可影响生活和工作。这在医学上属于6-8级疼痛,因为严重影响生活,并给予止痛药或是镇静剂。所以建议在月经期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同时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可以活血化瘀,驱寒的作用,不要吃凉的食物,沾凉水等,以免加重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痛经痛多久,这和个人体质病情都不同,病因的不同,痛经的时间也会不同。喝点红糖水月经期间,禁止吃冰凉辛辣食物,注意保暖给予温经通络就可以,去看看中医,根据自身的情况再来服用药物注意不能生气,保持好心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鼻子可能会出现疼痛,因为这是一种手术,会对局部产生一些创伤。隆鼻手术也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治疗的方法,通常包括肋骨隆鼻或者是假体隆鼻,在手术以后能够恢复鼻子的结构形态增加鼻子的高度提高个人的面部整个轮廓,在进行手术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疼痛的现象,是需要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来进行手术操作。做完手术以后不可以进行剧烈的运动,避免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当中。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