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面写的啥,肝右叶胫什么东西1

会员123634184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面写的啥,肝右叶胫什么东西10✘4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写的是肝右叶胆管结石,是1cm乘4mm这么大小。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一下看看,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治疗,比如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哪里写了,图片没有上传吗?医生有没哦医嘱?
指导建议:建议根据医嘱使用,具体用量不清楚的话,要咨询药师。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个病例是20 03年的病例了,2003年4月6号就诊,上面写着月经来潮时感下腹部疼痛不适,半年前上环。中间写的是上环后痛经,月经不规则,环的位置是正常的。妇科检查也没有异常,写的是外阴阴道正常,宫颈光滑有陈旧性的裂伤,子宫前位常大常硬,双附件正常,没有压痛。
指导建议:处理的意见就是建议换一个环。不知道你目前是什么情况,如果有异常还是要到线下医院就诊。

周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1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肝右叶小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该类囊肿对人体并不会产生太大的伤害。
肝右叶小囊肿通常是先天性和非遗传性的肝内囊性病变,临床上一般见三公分以内的囊肿叫做小囊肿,可以不做处理,平时多注意观察即可。
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上腹部增强CT或者核磁检查,定时复查,监测囊肿的发展情况,期间注意不要饮酒、多注意休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囊肿可以在身体的许多部位生长。尤其是肝囊肿是常见的。首先,你应该弄清楚囊肿的大小。如果它引起身体症状,你可以考虑手术。然而,这很少见。许多囊肿出生并缓慢生长,所以不要担心。许多人一生都携带囊肿,对自己没有影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酒精肝可以吃一些清热护肝的食物。酒精肝首先就是不要再饮酒了,酒精对于肝脏的损害还是非常直接的,并且不要吃油腻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也是通过肝脏代谢,增加肝脏的负担的,以及蛋白过多的摄入也是有可能对肝脏导致加重负担的,所以是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甲肝需要忌口忌吃油腻难消化食物,忌吃油炸、熏制、烧烤、生冷、刺激食物,忌吃高盐高脂肪食物。甲型病毒性肝炎,简称甲型肝炎、甲肝,是由甲型肝炎病毒引起的,以肝脏炎症病变为主的传染病,主要通过粪口途径传播,临床上以疲乏,食欲减退,肝肿大,肝功能异常为主要表现,部分病例出现黄疸,主要表现为急性肝炎,无症状感染者常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