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路感染怎么治,昨晚呕吐严重,

会员123627562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尿路感染怎么治,昨晚呕吐严重,发寒,腰酸,尿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目前的情况以及现有的症状考虑建议您采取消炎治疗,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下肾功能检查,以及尿细菌培养。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路感染一般不会呕吐。
尿路感染为泌尿外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在泌尿外科门诊有很高发生率,尿路感染起病后通常可导致尿频、尿急等,尿痛和其他下尿路刺激症状,会有血尿、高热、寒战等症状,甚或感染性休克。患者由于剧烈疼痛而影响睡眠及饮食。但是一般来说,尿路感染并不导致呕吐。但是患者出现尿路感染,需要及时治疗,以免导致病情恶化,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目前的情况以及现有的症状考虑建议您采取消炎治疗,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下肾功能检查,以及尿细菌培养。多注意观察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尿路感染是比较严重的,需要查一下尿常规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抗感染治疗。多喝水,按时小便。治疗最好是坚持10天以上。

肖江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12
擅长:尿道结石,膀胱炎,膀胱癌,鞘膜积液,隐睾,膀胱结石,皮脂腺囊肿,膀胱肿瘤,急性尿道炎,泌尿生殖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的话,可能是怀孕了。如果没有的话,建议你进行血HCG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并且保持心情舒 畅, 多吃 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注意休息奥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病情分析: 考虑尿路感染没有控制住的症状,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治疗尿路感染效果更好一些。建议输液左氧氟沙星抗感染治疗,对尿路感染细菌更佳敏感。具体用药请遵医嘱

李范美心理诊所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205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病情分析:呕吐出来之后。对胃的刺激性比较大。吸收比较少。建议你可以配合使用兰索拉唑保护胃黏膜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配合使用多潘立酮分散片。改善出现恶心呕吐症状。建议你平时吃药时一定要看说明书。尽量不要发生这种情况。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