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这样,从审美角度讲,适

会员115865738 已回复
我长这样,从审美角度讲,适合做双眼皮吗?适合做哪种,需要开内外眼角吗? 我不是多么想要双眼皮,我只是想要眼睛变的比现在大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如是单眼皮,可以去做双眼皮,有切开法和埋线法,开眼角,但建议去正规专科医院让专家做,以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人胸部脂肪厚,是可以通过胸部脂肪减脂,也就是吸脂手术来改善的。吸脂手术可以吸出胸部多余脂肪达到患者满意的胸部尺寸,建议患者面诊当地三甲医院检查后治疗。有些患者胸部过大影响生活感觉胸部呼吸困难、驼背、压迫胸腔、运动困难等,这些情况手术后都会得到改善。有些患者胸部并没有大到影响生活和身体健康,不建议手术治疗,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也可能产生一定副作用,所以谨慎选择。建议在饮食上合理安排饮食,如果平常食量较大的人,把食量控制下来,食量控制正常人的平均量即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高热量食物,多食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少喝甜的饮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求美者眼睛下面的眼袋都很明显,吸脂大概要6000到8000之间。一般来说形成眼袋有两个原因。一种是先天性眼袋,年轻时眼睑下出现袋状结构。另一种是衰老、皮肤松弛、眶隔筋膜松弛、眶隔脂肪肿胀引起的下睑袋结构。一般在40岁左右开始出现,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增多。眼袋吸脂针对下眼睑组织脂肪过多的求美者,旨在去除眼球周围的脂肪组织,当脂肪去除得当就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吸脂祛眼袋后需要在饮食上调整自己,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给自己吸脂祛眼袋,术后注意面部护理。特别是对于求美者的眼睛,术后要避免阳光直射,防止皮肤损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上的疤痕可能需要1到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才可以慢慢开始恢复喝酒,不要操之过急。需要根据疤痕的大小来决定疤痕的体积处于小状态,所以一般比较容易恢复,可能需要1到2个月左右,大状态的疤痕恢复可能需要2到3个月左右,不要提前过早的饮酒,酒属于刺激性的东西,也要注意饮用的度,如果出现不适或过敏现象,就不要在饮酒了。建议:在胶原蛋白吃丰富的食物可以促进疤痕的恢复,恢复期间应当注意饮食清淡,忌吃鱼腥类,辛辣等含刺激性及色素食物同时注意防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最好不要吃山楂,因为山楂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山楂属于酸味水果,有轻微的刺激作用,尽量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海鲜发物类的食物。如果在眼睛恢复期间吃过多的山楂,对恢复是非常不利的。需要吃一些吃清淡的食物,这样才能在最快时间内,利于伤口的恢复。建议手术后,注意做冷敷和热敷,保持切口干净清洁,慢慢恢复,定期拆线,不要饮酒或者吃刺激性食物。经过这个过程以后,双眼皮手术就会成功,为美丽增加色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双眼皮粘连剥离一般2-3个月左右会恢复,具体时间要根据术后护理来定。埋线双眼皮是用导丝缝合睑前筋膜后连接,形成重眼皮。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皮肤紧、薄、脂肪少的求美者。埋线做2-3次也没问题,基本上可以维持5-6年,或者更久。埋线3个月内不能用手揉重睑部,以免重睑线断裂或消失。术后双眼皮粘连剥离需要有一段时间的恢复,通常是2-3个月。埋线双眼皮是一个小手术,但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忌烟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眼袋手术后是不可以进行同房的,可能引起恢复的时间延长。目前医美机构中祛眼袋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手术治疗。有的求美者可以采用内切口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在眼袋部位做一个微小切口,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或者采用外切口法,在做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适用于所有的求美者。求美者在做完眼袋手术后是不可以进行剧烈运动的,所以是不可以进行同房的,以免引起伤口不适。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眼袋手术,术后要注意不可以,摩擦患处的肌肤,同时也要避免眼部沾到水,还要少看电视和手机。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