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前段时间右眼感觉眼睛看东

会员123626565 40岁 15元
你好,前段时间右眼感觉眼睛看东西有点模糊。去医院检查诊断为视网膜浆液性病变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视物变形的表现,提示有可能存在视网膜病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眼科就诊,做眼底检查,确定有无视网膜裂孔,脱位等情况,导致视物变形的表现,查明原因之前,要注意眼部休息,避免用眼过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眼睛被小管弄伤,眼睛发红是属于正常的应激反应,眼压高引起的。夜间是平躺着症状是稍微严重些。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滴眼药水,如果症状持续不缓解,建议再去眼科复诊一下。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有可能是麦粒肿,吃多了上火的熬夜有可能会导致脸上出现有一个红色的丘疹,而且可能会导致眼睛不适晃眼睛,有的还伴有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避免吃辛辣的食品,适当的服用阿莫西林,再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消炎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有可能是因为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加上缺乏户外运动,导致视疲劳,或者是感冒或者是因为眼压增高等引起目前的症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不稳定情绪的出现,不要让自己过度劳累,饮食也要有所节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孩子的症状看,要警惕有多动症抽动症的可能。
指导建议:孩子有没有检查过甲状腺功能,微量元素,脑电图,关键要排除一下甲亢和铅中毒,还确定是否需要使用抽动症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在临床上,当病人有右眼疼痛、右眼疼痛的时候,最好是找眼科医师检查一下眼压,以消除因眼压升高引起的不适。
如果是由于眼部的原因引起的不舒服,或者是由于偏头疼引起的,那么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非甾体抗炎药物进行调理,这样可以减轻右偏头疼等的症状。如果使用了非固醇的抗炎药,也可以选择口服一些可以缓解头疼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