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动脉导管介入手术后为什么一直心率不齐

会员123610068 悬赏5元 已回复
动脉1.3mm和5.6mm,医生说听着不只那么小,后来让我们做手术,做动脉导管介入手术有三个月了,从做了手术后就一直心率不齐,刚手术那两天是脉搏有停顿两秒现象,后来做心电图一直是窦性心律不齐,心超二三尖瓣少量反流,这是为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孩子动脉导管未闭,可以进行介入封堵治疗,窦性心律不齐,进行射频治疗。
指导建议:二尖瓣与三尖瓣反流现象,可以进行介入治疗帮助缓解。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不齐在饮食上可以多吃香蕉,香蕉有时对于改善心律失常有一定作用。吃香蕉可以补充钾元素,缺钾往往表现为四肢无力、全身酸软,体力和精力都会降低。长期严重缺钾,还可引起心悸、头晕,严重时可引发致命性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主要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个别心律不齐者也可以射频消融。平常应该避免情绪波动,不能饮浓茶、不能喝咖啡、避免烟酒刺激,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尤其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疲劳。睡眠前饮食不能过饱,平常饮食应该讲究营养全面,多食用益气养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有心肌炎的可能,可以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及血液检查,心脏彩超检查,如果心电图不能明确,则要进行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检查,另外要注意生活规律,控制情绪。治疗期间还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患儿为窦性心律不齐、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也不合并其他的基础疾病,此类心律不齐并不严重,预后良好,不会影响患儿的生命。如果为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和室性心动过速,此类型心律失常相对比较严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心率不齐可能是心脏病变、心律失常、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血压异常、情绪紧张、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等导致的。
通常情况下,孩子心率不齐一般与疾病和生活习惯有关,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前往医院检查,以排除疾病因素,如果是疾病引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不要给孩子过大的精神压力,多带孩子接近自然,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不齐如果没有症状表现,一般不需要吃药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药物如下:
心律不齐的患者首先要进行心电图、心电彩超等检查,根据临床表现综合用药,可以口服美托洛尔、普萘洛尔、美西律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考虑进行介入性治疗。同时还可以口服安神宝胶囊,能够提高窦性心律,促进窦房结房室传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