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凌晨2,3点被惊醒后,

会员123400011 已回复
上周四凌晨2,3点被惊醒后,这几天2,3点总是自己醒过来,然后有时候就睡不着,眼皮子很困,但又感觉很精神,睡不着,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问题分析:临床上称为早醒,是睡眠质量差一种,而且感觉晨起疲乏,胸闷说明睡眠质量不足,短时间问题不大,长时间会引起严重躯体和功能损害,要注意排除心肺消化系统疾患引起的,也要注意排除头颅及内分泌疾患引起的,最大可能是功能性睡眠质量差,与学习工作生活压力大,环境因素,情绪波动等有密切关系
指导建议:需要神经内科医生指导下明确原因针对性治疗,必要时给予镇静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检查结果只是显示高血脂,年龄39岁,女性,心脏问题的可能性不是特别大,如果平时白天没有什么不舒服,能够正常的运动,这种情况多为呼吸道梗阻导致。建议还是要做一个睡眠监测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出现呼吸道梗阻,多为舌后坠诱发,与睡眠时体位有密切的关系。建议采取侧卧位试试。可以先去耳鼻喉科就诊看一下,通气结构是否存在问题改变。实在排查不出来就做睡眠监测,这是确诊的金标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每天凌晨四点就醒,是更年期所引起。更年期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多发生于45-55岁,患者是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所引起,出现各种不同的症状,表现为心悸、胸闷、气短,出汗较多,血压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凌晨2点的尿不属于晨尿,不可以验孕。
通常情况下,要在晚上十点之后才能开始排尿,第二天早上第一次尿,由于一夜的时间,尿液中HCG的浓度会比较高,所以用这个尿做样本比较靠谱。
凌晨2点的尿,很有可能不会有反应,就算怀孕了,也会变成一条直线。用尿验孕本来就是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如果不按照使用说明,样本不符合标准,那就也没有相应的参考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小儿夜晚惊哭可以食物或者药物来治疗。小儿夜晚惊哭考虑是小孩心理压力大,比如怕黑、跟其他小朋友玩不来、不合群、或者抗拒上幼儿园等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小孩子缺钙导致的。平时要给孩子安全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情况像孩子一样,那可能是由缺钙引起的。应该吃一些药物治疗。平时患者应该多喝牛奶,晒晒太阳,这对补钙有益。孩子们平时应该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对治疗是有益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现这情况既要考虑心理问题,也要考虑生理问题,精神比较消沉可能是抑郁情绪倾向。出现胸闷也可能是心理原因引起的躯体化症状。建议到心理服务机构做一次全面的是体检,看看是否存在心理健康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