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我掉井盖里了,被井盖夹住小腿,当时疼了不行了...

会员115497245 0 已回复
冬天,我掉井盖里了,被井盖夹住小腿,当时疼了不行了,破皮了都,能缓了五分钟才能起来,回来也没有进行什么医疗措施,第二天干了一天活,回家,伤的地方肿了,手一嗯就疼,有那种麻木的感觉,嗯了还留个印子,走路也疼,但不是很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看,认为是腿部软组织损伤了,认为是由于井盖把腿夹伤后引起的腿部的肿胀,疼痛,麻木,走路后疼痛加重,需要积极的治疗。
指导建议:需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口服活血止痛胶囊治疗的,一般都可以恢复的,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的拔除费用可能与智齿生长的方向、阻生的程度、拔牙的难易程度、拔除所用的耗材以及当地的经济状况有关。如果智齿生长的方向基本正常、拔除时阻力较小、容易拔除,费用就会偏低一些。如果智齿完全埋伏,或者是位置较低,拔除时需要去除周围的骨质,需要的费用可能就会偏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腿抽脂一般是不疼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小腿抽脂手术通常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操作,手术的创伤比较小,一般不会引起疼痛的现象,通常能够将小腿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有助于减少对身体的不良伤。小腿抽脂后短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而且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种植牙手术需要打麻药,之后会降低疼痛的感觉,所以种植的时候不会疼痛。但人工植入后手术区会出现肿胀,两三天后会消失。无须害怕种植牙期间是否疼痛,可以接受拔牙的疼痛同样能够接受种植的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腿抽脂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小腿抽脂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在手术之后还会做局部缝合和止血治疗,恢复期间最好使用纱布包裹伤口或者穿塑身衣都可以加快腿部皮肤愈合。在怀孕期间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负重劳动,以免影响腿部肌肉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