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支气管炎哮喘咳嗽这两天特厉害咳

会员123579259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支气管炎哮喘咳嗽这两天特厉害咳嗽是白痰打了一个星期的点滴,打到第四天就有些咳嗽昨天点滴停了,打点滴是因为感冒了目前吃咳嗽药没有效果,目前应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杜爱芳 副主任医师 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
已帮助用户: 2648
指导意见:咳嗽气喘可以选择顺尔宁口服,打点滴没用,可以选择喷剂,治疗哮喘的,选择止咳糖浆,甘草片含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支气管炎哮喘咳嗽可以服用平喘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采取支气管扩张的药物治疗。
小儿支气管炎哮喘咳嗽要及时根据医生的指导利用平喘的药物治疗,比如沙丁胺醇,还可以使用支支气管扩张剂的药物治疗,比如异丙托溴铵,如有必要可以通过吸氧缓解咳嗽的症状。
在治疗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性哮喘和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在发病症状上有相似之处,因此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通过激发试验检查等方法就能够进行有效区分,然后再对症治疗。一般来说慢性支气管炎的治愈率会高一些,而咳嗽性哮喘的治疗难度大,治愈率低,过后的复发率会高一些。不管得了哪种类型的疾病,都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用药治疗,并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以便提高病情的治愈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与咳嗽变异性哮喘的临床症状均是刺激性的咳嗽为主。通气功能多正常,但是咳嗽变异性哮喘表现为气道反应性升高,组胺和甲胆碱,支气管激发实验阳性或气道峰流速变异率大于20%,支气管舒张剂治疗可有效缓解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咳嗽症状。而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肺炎患者,多不存在气道的高反应性,通气功能正常,气道峰流速变异率正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咳嗽气喘可以选择顺尔宁口服,打点滴没用,可以选择喷剂,治疗哮喘的,选择止咳糖浆,甘草片含化

杜爱芳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医专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48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喘憋性肺炎,小儿消化不良,小儿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患了这支气管哮喘可通过吃些中草药定喘汤来调理的。也可吃些核酪口服溶液来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王茂生主任医师中医科廊坊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7077
擅长: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紫癜,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风湿免疫,肿瘤

问题分析:如果是长期的慢性支气管炎导致的肺气肿,这种病理改变一般是不可逆的,所以想治愈难度是比较大的。 适当的改善症状。
意见建议:像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发作的急性期使用一些扩张支气管药物和糖皮质激素来临时缓解症状,很难达到根治的目的,平时吸氧可以

孟国霞外科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