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胸痛一年多,既不严重,也不...

会员123575916 47 已回复
深呼吸胸痛一年多,既不严重,也不好转而且跟天气严重有关,活血化瘀无效,想知道是个啥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呼吸疼痛不适的情况,考虑可能跟自己气虚有关系,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缺乏必须营养物质引起的,需要及时补充调理的,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心绞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冠心病的病症,但是也有可能是微不足道的疼痛,如果突然出现胸闷胸痛的现象,和自己的体质有关系,有可能是心肌梗塞的前兆,都有可能是其他的心脑血管疾病出现这种现象,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体力较为劳累导致,所以平时应该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过度的劳累,这样都可以防止造成胸痛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炎通常不会引起胸痛。要综合考虑病情的轻重,还要考虑临床表现和影像学检查。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的胸膜炎,也不会出现大量的胸水。如果有明显的肺实变,有明显的胸膜炎和胸水,这是非常严重的。也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肺炎,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胸痛是不会发生肺炎的,除非是积聚在胸膜上。如果经常咳嗽导致的胸痛,需要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胸痛、咳嗽症状,可能是由于肺炎累积胸膜,引发胸膜炎症所导致的。需要给予一些抗炎、化痰止咳、止痛等治疗药物。治疗几天后,若病情未见好转,及时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胸部CT、心电图等,以便给予相应的治疗,再有患者要戒烟戒酒,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助于症状的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贫血胸痛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查出病因对症治疗。有可能是心肌缺血或消化道出血导致的贫血胸痛,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支气管炎是会胸痛的。支气管炎的症状表现比较复杂,比较轻微的急性支气管炎,会出现高热、咳嗽、咳痰的表现,胸痛、胸闷并不明显;但是比较严重的支气管炎,也会出现胸闷、胸痛症状,所以说支气管炎有些时候会引起胸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个事很严重的,心绞痛或者是经常性的失眠等睡眠障碍,都是心脏病的症状,而且严重的病人还会出现咳血胸痛的症状,得了心脏病应该及早治疗,在生活上要保持心情舒畅,可以适当的参加锻炼,增强体质,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保持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