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面部痉挛,眼皮嘴角也不自主

会员123570109 0 已回复
左侧面部痉挛,眼皮嘴角也不自主抽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面神经炎症,或者是颅内疾病,压迫神经造成的。建议你最好及时去医院神经科做下检查,也可以做下头部CT检查,明确诊断后才能决定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又出现面部痉挛,出现这种疾病,大多和中风偏瘫等相关疾病有关系。目前有出现面部痉挛的现象,建议最好做一个头颅ct,同时抽血检查血脂四项,出现面部抽搐和面部痉挛,可以做针灸治疗,同时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部痉挛,通俗的说就是面部的肌肉出现了一些抽搐,常见的原因包括有动脉瘤,动脉血管压迫,同时脑部占位病变也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这种疾病女性比较多见,开始的时候会表现为一侧眼皮肌肉的不自主的抽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他们两者是不一样的,面部痉挛主要是因为有面部肌肉收缩的,那么面瘫情况下是面神经炎,面瘫情况,一般是可以做一个针灸理疗的,而且要注意定期检查一下。可以通过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谷维素,维生素,面神经痉挛可以说比较轻,面瘫较严重点。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部痉挛可以采取针灸的方法治疗,除了针灸治疗的方法外,平时还可以多做面部的功能性锻炼,抬眉、双眼紧闭、鼓起等,用湿热毛巾敷脖,改善面部微循环,从而达到消除面部神经麻痹的效果。同时还应该注意头面部的保暖。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部痉挛可能是由于平时太过紧张所致,可以放松心情,可以适当的进行按摩,平时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软膏。也可能是由于神经炎所致,严重时需要去神经内科进行检测,确诊以后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面部痉挛能治愈。
面部痉挛是以面部抽搐为主要表现的一种神经系统疾病,大多数是面神经受压导致。如果病情较轻,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卡马西平、苯妥英钠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起到缓解和暂时止痛的作用。如果病情较重,可能需要进行显微血管减压手术,一般可以治愈。术后要注意合理饮食,可以多吃鱼肉、水果、蔬菜,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