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医生我这种情况是月经推迟么?月月

会员94226599 24岁 已回复
请问一下医生我这种情况是月经推迟么?月月请问一下医生我这种情况是月经推迟么?月月都推迟,应该怎么调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月经提前或者是推迟前后,在一周之内都是属于正常情况的。如果经常推迟,可以做一个激素六项指标的检查,然后采取药物进行调理一下。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男性阴茎虽然没有进入阴道内,但阴道口的分泌物含有精子,
意见建议:若精子进入与卵子结合,则可能导致怀孕。您的情况如果是考虑为怀孕,但须通过检查才可确定。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明确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有性生活,有怀孕可能,也可能只是月经紊乱。
患者首先要做好早孕试纸和验孕棒的检测,检测两条线表示妊娠,一条线表示没有妊娠,也可以去医院做HCG检测,结果显示:无妊娠,无妊娠;若没有,说明是体内激素的紊乱,泌乳素的作用引起的,女性出现月经紊乱,在哺乳完毕后,可以口服激素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连续数个月月经都发生延迟,有可能是妊娠所致。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可以服用黄体酮。
也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炎、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息肉、宫颈炎等妇科疾病所致。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息肉导致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切除。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麻辣烫、烧烤、火锅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吃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月经期间多吃水果有助于排出污染物,调理肠胃,帮助女性在月经期间补充营养。月经期间,可以吃更多温暖的水果,如苹果、葡萄、橘子等。适合女性在月经期间食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
建议到医院妇产科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来检测有没有怀孕,若怀孕了则要定期产检,监测胎儿生长发育的情况,生活中饮食种类要丰富。若没有怀孕,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致的月经不调,情绪不当、精神压力大等原因都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建议及时就医,检查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这种情况有怀孕的可能。
女性经期延迟太久有可能是妊娠所致。例如最近同房,不做好防护,精液就会流入身体,从而导致受孕,一般在停经十日后立即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此外,女性长期休息不当、熬夜、精神紧张等原因也会导致女性自身的内分泌失调,需要服用一些雌性激素的药物来进行调理。如果怀孕,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除了避免饮酒之外,还需避免抽烟,早睡早起,加强营养,并适当进行锻炼,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理期推迟可能是因为怀孕引起的,但是并不能根据这一症状作出诊断,因为也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的现象引起的,或者是由于您患有部分妇科疾病造成的,例如患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疾病。建议您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血hcg检测,判断自己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则建议您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妇科彩超检查等,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