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止疼药可以喂奶吗?为什

会员116640517 已回复
吃了止疼药可以喂奶吗?为什么我们这的医生说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止痛药都是不宜服用的,不知服用的是什么药物,一般情况下药物24小时就可以代谢的,多喝水,避免紧张,少量短时间服用影响不大的,
指导建议:哺乳期应该慎重用药的,如果疼痛严重需要必须吃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疼,可以吃以下止痛药。
如果患者出现颈椎疼的现象,在没有过敏史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美舒利片等非甾体抗炎止痛药。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可以使用镇痛效果强的双酚待因片来进行治疗,如果患有哮喘病或肺部疾病时,需要慎重使用药物,以免诱发脑供血不足,出现生命危险。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法来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不知道怀孕吃了止疼药,但是服用的量很少,对孩子的伤害也会很低。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锻炼和锻炼,尽量减少患上感冒、发热、痢疾、咳嗽等病症,尽量少用药物。
如果出现异常,需要及时就医。
妊娠16-18周时要进行唐氏筛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先天缺陷;23-26周可以进行一次四维超声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发育异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牙疼喝酒不可以马上吃止疼药的,要间隔六个小时才可以,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牙疼主要是牙髓炎而导致的,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痛冷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胃疼严重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疼严重的患者可能是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炎等疾病,由于胃酸过度分泌腐蚀黏膜引起胃疼,胃疼严重的患者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痛经可以吃萘普生、甲氯芬那酸、酮洛芬等止疼药,具体内容如下:
在月经的时候会有同情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在来月经的时候,体内的子宫内膜前列腺素会升高,可以通过口服激素合成酶抑制剂来降低体内的摄入量,来缓解痛经。这是一种常见的药物,包括萘普生、甲氯芬那酸、酮洛芬、双氯芬酸等。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药物有两种,分别是布洛芬缓释胶囊和双氯芬酸钠。最好是在来例假的时候吃,一般在2-3日内使用,会有很好的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肚子痛比较厉害,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双氯芬酸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不过由于止疼药物无法彻底消除,因此在症状消失后,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和胃部造影等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对症使用药物。
患者不能吃寒凉、刺激、辛辣的食物,饮食要清淡易消化,规律进食,每次不能吃太饱,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餐后可以运动半小时,有利于增强胃肠蠕动帮助消化。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