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盐酸坦洛新缓释胶囊这个药停药多

会员123560400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盐酸坦洛新缓释胶囊这个药停药多久后副作用会消失慢性膀胱炎医生开了这个药和头孢分地尼吃了三周然后头晕心跳加速有点喘不过气停药两天心好一点但是有时还是喘不来气请问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盐酸坦洛新缓释胶囊功能主治:用于缓解良性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障碍。副作用有神经精神系统症状,偶见头晕.蹒跚感等;循环系统:偶见血压下降.心率加快等;过敏反应:偶尔可出现。
指导建议: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估计有可能是因为的副作用。但是坚持服用以后,症状有可能慢慢就减轻了。必要时可以减少剂量或者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坦洛新缓释胶囊的一般疗程为7天,属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用药,为选择性肾上腺素受体阻断剂。其主要作用机理是选择性地阻断前列腺中的肾上腺素受体,松弛前列腺平滑肌,从而改善良性前列腺增生所致的排尿困难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停药的标准如下:
对于有高血压病的人来说,停止使用降压药物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如果出现下列三种情形,可以适当的停止使用。一、高血压患者的血压低于110mmHg时,出现了较大的降低。二,70多岁的人群,其心脏收缩压低于120mmHg,80岁以后,其血压低于130mmHg。三,高血压病人有外周血管阻塞,特别是颈内血管阻塞,或是有冠心病,心绞痛,并且在不稳定期,血压低于140mmHg,并且血压下降,会导致眩晕和疲劳,需要改变原有的用药种类和用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有先天甲减的患者,如果没有医生的指导,不能盲目的停药,以免病情加重,甚至会引起一系列的不舒服。因此,几乎没有人会服用这种药物。如果确诊为先天甲减,建议口服左甲状腺素钠片,适当的给药。而导致这个病症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怀孕期间,妈妈吃了太多的药,来控制自己的甲减。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会引起精神分裂症复发的,常规的精神分裂症的一些就是出现一些幻觉,妄想,思维紊乱,甚至会有怀疑的一些情况。个别的一些阴性体征还会出现反应的迟钝,情绪淡漠,社交淡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坦洛新缓释胶囊功效与作用是和尿道的α受体结合,从而阻断交感神经的作用,降低后尿道的阻力,有效的缓解因后尿道阻力增加,导致的尿等待、尿纤细、尿无力、排尿困难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移植后停药反而怀孕可能是因为之前就已经怀孕所导致的。
如果在移植后停药后,出现了怀孕的情况,多是因为在进行移植之前就怀孕,并且没有检查出来所导致的。这种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去医院验血HCG,并继续服用黄体支持的药物,因为突然停药可能会导致流产、生化妊娠等情况发生。所以女性在移植后需要给予黄体支持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