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 眼球出现血块

会员116434257 已回复
双眼皮手术后 眼球出现血块 面积没缩小 三四天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有可能是眼底出血了。这个并不是非常严重,请放心。
指导建议:建议是你可以滴一些眼药水,比如氯霉素眼药水,可以达到消炎的效果。这几天还要注意不要用眼过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要保持创面干燥,短时间内不要沾水。双眼皮手术包括全切双眼皮以及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将一根线埋在眼皮下,使眼皮出现重叠达到双眼皮的目的,术后是眼睛变得比较大,整个面部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精致,可以提高面部的颜值。在恢复期间多用手去揉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三个月左右喝酒,注意不能过度的用眼。双眼皮手术属于常见的一种微创手段,比如选择压线法或者是切开重睑法,因为眼睛的创伤严重程度不同,因此恢复的快慢也是不同的,多数在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可以适当喝酒。酒精本身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喝得过多,以免导致肠胃或者是肝脏的负担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手术后大概在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护肤,但是在护肤时需要避开伤口部位。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在此期间通常并不建议使用护肤品以免引发感染。若是眼皮部位恢复良好,大概在7天左右可以护肤,若是眼皮不会恢复状况,一般可能需要10天左右才可以护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手术后快速消肿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做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采取口服消炎活血化瘀类药物进行治疗。双眼皮手术会对眼部产生一定的损伤,从而引起眼部肿胀,疼痛的现象都是正常的反应,冰敷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的毛细血管收缩,达到更好的改善和促进恢复的作用。有些求美者的皮肤愈合能力比较差,肿胀没有完全消除,需要口服药物改善,但是要了解用药的禁忌和规范,在用药期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在眼部恢复期间不可以对眼部揉搓,同时还要避免过度用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后冰敷是可以的,48小时内及时使用冰敷,可以消肿止痛,但是超过之后做热敷。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在上睑压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也要求患者在手术后24-48小时之内做冷敷,防止继发性的出血,起到促进消肿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患者自己在家将纱布条揭掉,用棉签蘸生理盐水、凉白开水,将伤口上的血痂、分泌物擦干净,抹上薄薄的一层眼膏或者是其他药品,起到保护创面、预防感染的作用。建议:术后每天要用蘸有碘伏的无菌棉棒擦拭切口,保持切口清洁,以防感染。要保证敷料在位,避免洗澡水、洗脸水以及汗水等液体流到切口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快速消炎,做好护理措施。眼皮通常会在上眼睑的部位进行切口,然后将局部痘印的组织或者软组织进行去除,能够使上眼皮重睑,从而使眼部变大。如果害怕出现炎症或者感染,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快速消炎,比如头孢。平时要避免用手触摸伤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