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淋巴结酸疼,但是不肿胀

会员123528029 已回复
全身淋巴结酸疼,但是不肿胀,刚开始两边的耳朵下边两个淋巴结像黄豆一样大,但是前两天慢慢消退了,可是最近全身骨节和有淋巴结的地方酸疼,前一阵子有点上火,昨天开始吃阿莫西林的消炎药,就是有淋巴结的地方一阵一阵的酸疼,尤其右侧的下颌和胳膊比较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近期出现的话可能考虑和休息不足上火导致的这种情况关系大一些
指导建议:没什么很大的问题,慢慢来,注意一下多休息多饮水看看吧,一般来说很快就可以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肿的原因有:心源性水肿,水肿特点是首先出现于身体下垂部位,能起床活动者,最早出现于踝内侧,行走活动后明显,休息后减轻或消失;肾源性水肿,特点是早晨起床时有眼睑和颜面水肿,以后发展为全身水肿;肝源性水肿,主要表现为腹水,也可以首先出现踝部水肿,逐渐向上蔓延;还有粘液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月经期间手脚肿胀大腿酸疼有可能和月经期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水潴留等因素导致的。在此期间,需要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抬高下肢,配合局部热敷,如果月经干净后还是如此,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肾功能。如果在月经期间引起疼痛较为严重,也可以配合吃一些止痛药。月经期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热水,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膝盖有肿胀感但是不疼的原因如下:
年龄增长引起的膝关节退变,膝关节腔内滑液渗入膝关节周围软组织中等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膝盖有肿胀感但是不疼的在,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患者平时应适当参加运动,比如散步、游泳等,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很明显这是智齿牙周炎导致,像这种情况服用抗炎药物就可以有效的治疗,咽痛可能与这也有关系。不知道是否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拍牙片看一下。看一下这个智齿是否能够长出。是不是阻生齿。
指导建议:建议先服用头孢呋辛酯和替硝唑,抗炎消肿后再去口腔科检查。黄色的线也是因为感染导致的,通过抗炎处理能够自行消除。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来说,肛门肿胀疼痛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消炎。
肛门肿胀疼痛多是炎症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
此外,肛门肿胀疼痛还可能是直肠静脉丛处血液淤积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温水坐浴、体育锻炼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起到治疗的效果。
患者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干燥、清洁,以免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