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产,需不需要清宫

会员117688194 已回复
2017.12.28 16:14 妇产科超声检查(新) 检查所见 经阴道前位子宫增大,宫肌回声欠均匀,宫腔内见稍强回声团,大小33×24×11mm。双侧附件区暂未见包块。CDFI:上述稍强回声内见星点状血流信号。检查结论 宫腔内异常回声组织物残留伴积血 ?双侧附件区暂未见包块。  2018.01.07 14:29 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568.29mIU/mL。 2018.01.14 14:49 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150.64mIU/mL。 目前仍有少量褐色分泌物,想问下要不要清宫?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宫内残留较大但血hcg下降良好,可暂时不用清宫。复查B超看一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然流产对身体伤害大,要就减少了流产的机会。现在流产的原因是孕酮低导致的,那么在下次妊娠前要注意做一下性激素的检查,了解雌孕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好对症的调理一段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然流产很可能会留下宫腔残留流产不全,需要清宫,以免宫腔内有残留时间长了引发宫腔感染,影响以后正常的怀孕。注意增加营养,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损器官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自然流产大部分发生在怀孕3个月以内,胚胎及其附属物自然的从阴道排出来。大部分人是不需要做清宫,但有少部分人在自然流产后1周仍然会有阴道流血。做B超的时候,可以看到宫腔里有残留物,这时就需要清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自然流产顺利可以不用进行清宫,不是由于外力造成的流产,只有胚胎组织流出不完整的情况下才需要行刮宫术,是否需要清宫,在出血较少的时候再做下B超检查,以确认胚胎组织是否完全流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自然流产后要注意,如果流不干净需要做清宫,如果流干净了可以不用做清宫,最好到医院做复查,应该要了解身体的情况,流产后要做好身体方面的调养工作,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尽量做好护理工作,避免身体受到寒冷的刺激,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自然流产后清宫分为普通清宫和无痛清宫,普通清宫时只会打一个止疼针,清宫过程中是会感到疼痛的,无痛清宫是在全身麻醉下进行的,清宫的过程中是没有意识的,所以感觉不到疼痛。具体需不需要清宫需要自然流产后,做妇科彩超检查一下,如果胚胎完全流出,就不用再清宫,如果没有流干净是需要清宫的清宫后注意卫生,防止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