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男,请问,手上有一道伤口,能不能吃羊肉?能不...

会员117973418 0 已回复
24岁男,请问,手上有一道伤口,能不能吃羊肉?能不能喝啤酒?请说明原因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伤口正在愈合期,应避免服用羊肉和啤酒,应为这两种食物属于发物,影响伤口的愈合,易导致局部感染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骨折后禁止食用羊肉,同时也禁止食用牛油、海鲜等辛辣、生冷、不易消化的食品,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了骨折的情况,患者平时要注意营养平衡,不可以吃羊肉,羊肉性热,不利于身体恢复。在治疗的时候,可以口服具有活血化瘀、强体壮骨的中药,在后期可以多吃些补钙来强化骨骼。患者平时多做些锻炼,卧床上活动,两个月之后就能下地活动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湿疹后,不建议吃羊肉。如果出现湿疹的临床表现,也需要根据湿疹的具体临床表现,如皮疹形态特点,自觉症状(如瘙痒等)等具体情况来分析。
1.湿疹部位局限,自觉症状不明显者,比如慢性的手湿疹,可以适量少食用一些羊肉。
2.湿疹出现渗出、瘙痒强烈的情况下,是不能吃羊肉的,因为在湿疹期间,肌肤比较敏感,而羊肉是发物,吃了之后,会增加肌肤的敏感度,加剧皮疹的情况,导致皮肤的瘙痒更加严重。因此,在这段时间内,绝对不能吃羊肉。
一般来说,在湿疹期间最好不要食用羊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荨麻疹不建议吃羊肉。
荨麻疹的发病原因多种多样,尤其是慢性荨麻疹的病因比较困难。引起荨麻疹的主要因素有食物刺激,比如羊肉、鱼、虾、蟹等,辛辣的食物有酒、韭菜、辣椒、蒜苔等。
如果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羊肉等,会导致皮肤的敏感度升高,释放出组胺、P物质等皮肤活性物质,引起皮肤或粘膜的局部水肿样反应。
因此,患有荨麻疹的人最好不要吃羊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支气管炎能吃羊肉。有支气管炎的患者可以食用羊肉,因为羊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不过最好不要多吃,因为这样会导致肠胃不舒服,羊肉属于温热型,所以在食用之后患者要多喝水。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油腻、辛辣等食物。在寒冷的冬天,或者是突然转冷的天气,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室内的卫生,要保证室内的通风和通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做了提眉手术是不能吃牛羊肉的,有可能会影响伤口恢复。提眉手术是比较常见的整形方式,是在眉毛部位切口加松弛的皮肤去除来治疗,在手术之后能快速让皮肤变得紧致和有弹性,在恢复期间最好不要吃牛羊肉,牛羊肉属于热性食物,在吃了之后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受到感染或伴随着发红和肿胀。做提眉手术之后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沾水或者是使用劣质的化妆品,避免出现伤口感染或者是出现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宫颈癌术后是不可以吃羊肉的,在术后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要少食或最好不吃辛辣刺激类的食物,不要喝酒抽烟。饮食宜清淡为主,同时要兼具食物的营养价值。可以多吃点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还有大骨汤、红枣粥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