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 每次来月经

会员116164611 1997-1-1 已回复
月经不调。 每次来月经是都会有些腹痛. 来完之后会有些不干净的东西,黑褐色不发红的东西.特别恶心。这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 每次来月经是都会有些腹痛. 来完之后会有些不干净的东西,黑褐色不发红的东西。这种情况如果行经期较长,超过7天以上,多见于黄体功能不全,以及卵泡发育不良。当然,如果子宫本身有问题,经血排出不畅,也会出现月经后出现褐色分泌物,这是少量内膜脱落,在宫内停留时间长引起的。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内分泌,超声等检查,以便确定原因,进行调理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人,平时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大豆,大豆里面含有丰富的钙质和植物蛋白质,而这些都是正常月经所必需的。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淡菜、海参、胡桃仁等滋补性的食物。月经不调的人,饮食不宜吃寒凉冷冻的食物,适当的吃一些活血的食物,比如红糖、韭菜、黑木耳、山楂等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可能是会出现月经淋不尽,月经提前或者是延后,还有就是不来月经,经血过多,或者是经血过少,黑,有血块等。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生理性的,有病理性的,也有情绪方面的原因,环境方面的因素,药物方面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原因很多,妇科炎症,情绪紧张,压力大,服用药物,环境改变,身体健康状况等,建议尽快调理一下,效果不好需要去医院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做彩超检查,看是否有内分泌紊乱的可能,明确诊断才能对症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作息不规律。由于生活或工作的影响,经常熬夜,或者作息时间颠倒,这种不良的作息习惯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常,引发月经不调。情绪因素。如果长期处于抑郁、焦虑或巨大的精神压力之中,下丘脑功能会受损,卵巢无法分泌荷尔蒙和排卵,容易导致月经不调。人流手术。多次人流手术会导致子宫内膜薄,子宫损伤难以修复,会造成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要注意饮食营养,调整饮食习惯,不挑食、不偏食,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如蛋类、牛奶、瘦肉、鱼类、虾等以及蔬菜、水果,以保证足够的营养物质的摄入。增强体质。要多食营养丰富,具有益肾补脾、补气养血、易于消化之类食品,如、菠菜、银耳、红枣等。勿过食生冷、油腻食物,以免损伤脾胃。肥胖者还应控制饮食,少吃甜食及含脂肪类丰富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