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第十八天出现褐色分泌物,有

会员123523510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人流第十八天出现褐色分泌物,有些腹痛是怎么回事?昨天去做了阴超,医生说没有问题,但是之前我分泌物已经停了几天了,今天又有了,会不会是发炎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景成 副主任医师 北京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盆腔炎,妇科常规检查,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3892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第十八天出现褐色分泌物,有些腹痛,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以及感染存在。
指导建议:建议你联系经治医生,或到上级医院妇科进行检查,以便确诊具体情况,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第八天还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
在人流以后七天左右就应当使手术期间的正常分泌物得到完全的消除,如果持续的存在阴道褐色分泌物,很可能是由于人流手术以后感染炎症导致的,患者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也有一些患者可能是由于子宫内残留了一些脱落的内膜组织或者胚胎组织,促使子宫内膜长期遭受刺激而导致的褐色分泌物,要及时进行清宫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第十八天不可以涂粉底,需要一个月后才可以。做了双眼皮通常不可以化妆,因为有可能会影响伤口愈合的速度。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皮肤的敏感度通常是比较高的,如果在没有愈合的状态下化妆可能会产生一些比较后严重的后果。需要特别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能够使愈合速度变快。但还是要注意一些,化妆品含有化学物质,对伤口的恢复不好。割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1.需要合理饮食,营养搭配,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2.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第十八天不可以涂粉底,需要伤口恢复才可以涂。创面完全恢复需要三个月左右,在伤口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不要用化妆品,一般来说化妆品对伤口都是有一定刺激性的。现在不要涂抹粉底,等完全康复了在使用。过早使用会引起手术部增生或瘢痕形成。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期间注意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多休息,忌烟酒。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全切双眼皮第十八天还是肿可能是恢复不好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受到创伤的原因。全切双眼皮手术多数在一周之内伤口能够愈合,改善出现的肿胀症状,术后如果肿胀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配合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平常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保持充足的睡眠。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全切双眼皮第十八天还是肿,可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一般在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后,想要完全的消肿,大概需要等20天到30天左右。如果肿胀感正在逐渐的减轻,没有特别的严重,不用过于担心。如果肿胀感比较严重,且还有局部疼痛的情况,也很可能是感染了,需要及时就医,根据医生指导,使用抗感染药物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人流后有褐色分泌物一般是正常现象,多数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的原因。
做完人流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问题,而且子宫中会有残留的物质比较多,因此在子宫收缩的过程中需要将恶露排出体外,也有可能会伴随褐色的分泌物,如果并没有出现其他异常情况,一般不用过于担心。
生活中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