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男,手指头被刀子划了一道伤口,能不能每天喝...

会员117973418 0 已回复
24岁,男,手指头被刀子划了一道伤口,能不能每天喝一瓶啤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喝酒,因为喝酒会导致体质虚弱,影响伤口的愈合,应注意局部消毒清创,服用抗生素及活血通络的药物有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外伤造成的血肿。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拍片子看看是否存在着骨折。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八宝粥的铁片一般是不生锈的,其次需要观察一下刀口的深度,如果刀口的深度很浅,一般不会感染到破伤风。
指导建议:如果划的比较深,那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是需要去医院打破伤风针的,这个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比较浅,用碘伏进行涂抹就可以了。这段时间不要碰水,保持局部干燥干净。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头痛的时候并没有放血这种疗法,这种疗法是传统医学上的一种疗法,并不科学。如果自己盲目的放血,还有可能造成感染以及血行感染,造成高烧不退的症状,这是非常危险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采用加压包扎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伤口比较深,出血比较多,可以应用无菌纱布对伤口进行覆盖,然后采用加压包扎的方法。另外,如果四肢出现活动性出血,可以应用止血带或者橡皮条,对于伤口近端的肢体进行结扎,这样也能够快速的止血,但要避免长时间的应用,止血带结扎,以免引起患肢远端血液供应不良,造成肢体坏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两三天的话可以愈合得,补充一些优质高蛋白,注意增强体质。并且平时的话注意,快要好的时候不要抓挠,容易引起疤痕的。并且的话用消毒药水涂抹来保持皮肤干燥,避免碰到水。详细多久好的话要看个人体质情况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是轻微的擦伤,每天消毒,尽量避免感染,一般两到三天左右,慢慢就会好的,一般不会影响宝宝手指的发育。宝宝也不需要打破伤风疫苗。但是小孩儿的再生能力很强,一定要多晒太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