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脖子的时候,骨头卡在喉

会员123195964 已回复
吃鸡脖子的时候,骨头卡在喉咙里面了,已经过去18天了,还有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纯粹就是心理因素的作用,如果卡住18天的话,你早就麻烦了,你觉得可能吗?不清楚你现在心里还有这种感觉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小骨头卡在喉咙的症状,最好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由医师协助取出卡住咽喉的细小骨骼。
还可以在嘴里放入一大勺白醋,然后将白醋一点点的喝掉,一些细小的骨头也会因为酸味而变得柔软,然后一口吞了进去。也可以将威灵仙放在中医之中,然后将药汁倒入水中煮一煮,等到药汁的温度合适的话,就可以将药汁倒入口中,然后喝下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骨头卡在喉咙里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不小心把骨头卡在了嗓子眼,这是老年人最常见的情况,这时候骨头不能吐,也不能咽,不能喝醋、咽饭等土方法,否则会加重病情。建议尽快到医院的耳鼻咽喉科就诊,由医生进行喉镜下摘除。如果骨头被卡在很深的地方,患者的胃肠反应很大,用门诊喉镜是不能取出来的,要用全麻进行手术摘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骨头卡在牙齿的缝隙里可以用牙线取出,可以用牙线通过两牙之间的间隙,探到卡在牙缝中的骨头,然后颊舌向进行反复拉锯运动,就可以把卡在牙缝当中的骨头剔出来。
如果自己在家里不能够有效处理,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或者是口腔科,在喉镜照明下通过专用的器械设备将卡在牙缝里的骨头取出来就可以了,不必过度担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吃的东西感觉卡在胸口的患者通常可以做检查、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患者要避免吃硬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作息规律,饮食上要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多喝水,如果卡住胸口,可以喝水或者吃馒头。建议患者在这个时候停止进食,并且一定要把卡在胸口的食物吐出来。建议患者以后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情绪波动,吃饭时不要说话。患者还可以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以明确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吃鸡脖子的危害是有病菌容易感染人体。
常吃鸡鸭脖子不会有害的处理掉淋巴结并清洗干净的鸡脖子没有害。鸡脖上有很多淋巴结,积存毒素,藏污纳垢,人吃多了淋巴结的鸡脖子容易致癌。鸡脖烹饪时焦了也不能吃,产生会苯并芘可以致癌。带有大量油和淋巴结的鸡脖子在的烹饪过程中容易烤焦,而且经过高温烤制,淋巴结里的细菌、病毒、以及癌细胞也会分散在鸡脖子里面,吃了以后,会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建议把鸡脖子上的淋巴处理掉再吃,如果感觉身体不适,及时到医院消化科就诊,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对身体的进一步刺激。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隆鼻一般是可以吃鸡脖子的,通常不会对术后的恢复造成影响。鸡脖子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以及蛋白质,能够补充身体的养分,但是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隆鼻一般会采取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改善,通过从腹部抽取多余的脂肪颗粒,然后注入到鼻子内,能够是鼻子达到隆鼻的效果,而可以使鼻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流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