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是否停育

会员111794249 已回复
停经48天时检查,孕囊大小为1.81.2cm,内可见卵黄囊,未见明显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停经56天时检查,孕囊大小为1.51.3cm,内可见卵黄囊,未见明显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是不是考虑胚胎停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在怀孕6-8周会有胎心,胎芽出现,现在56天仍未见胎芽,胎心,考虑存在胎停育可能,不放心可以再观察一周复查,如果还没有出现,那么遵医嘱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检查已经确定是停止发育,那么就需要马上按照稽留流产的方式处理,是需要清宫的,越早处理对于子宫的伤害也就会越小一点的。如果明确诊断是胚胎停止发育就应该及时进行清宫术终止妊娠如果还是不确定的情况下就暂时保胎治疗一周后复查如果还是没有胎心胚芽就可按照胚胎停止发育进行手术终止妊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胚胎停育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因为是有生殖内分泌原因,是黄体功能不全,多囊卵巢原因有关系的,也会有男性的精子质量。还有子宫和卵巢功能问题,子宫大小是否有异常,异常的细菌性感染或者衣原体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生殖内心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分别是雌激素,孕激素,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满足不了胚胎的需要,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胚胎停育的前兆主要有阴道出血、腹痛、妊娠反应逐渐停止、基础体温下降,如果处于孕中晚期,症状主要有胎动逐渐减少,没有胎动。孕期内分泌有问题也会直接影响到胚胎发育,因为受精卵着床发育成为胚胎,然后再发育成为胎儿,都需要黄体功能来维持,内分泌有问题,黄体酮分泌也会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排卵前2到3天及排卵后1天受孕流产率就低,在排卵前要减少性生活并做好孕前准备—体质、心理、环境等准备。对胎停育的预防中医中药调治很重要。不能因为西医检查正常就不予重视、理会、治疗,而发生再次胚胎停育的不良结果。所以,孕前必要的基础调治及孕后安胎养胎调理是必要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胚胎停育应该及时清宫处理,不然很容易引起大出血或者是感染。在人流术后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及盆腔坐浴,半个月不做重体力。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