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疼痛,一躺上床就想小便。夜里也会感觉难受。去医...

会员119854807 0 已回复
小腹疼痛,一躺上床就想小便。夜里也会感觉难受。去医院做过b超和尿检 医生说没事。开了个三金片,吃了也没啥效果 而且现在也不会晨勃。感觉性欲也下降了。 男 23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排除有泌尿系感染,也有前列腺炎的症状,可通过前列腺彩超检查明确具体病因,服用抗生素消炎治疗,如环丙沙星,呋喃妥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躺下就想吐可能是消化不良、慢性咽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不良:如果患者胃肠道的消化功能比较差,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患者可能会在躺下时感觉想吐。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来改善胃肠道功能,从而促进肠胃的蠕动。
2.慢性咽炎:如果患者患有慢性咽炎,由于长期受到炎症因子的刺激,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这可能导致患者一躺下就想吐。患者应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早晚都要勤刷牙,还需要遵医嘱使用药物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3岁宝宝夜里小便多,可能是睡前喝水量太多、尿路感染等原因造成的。
如果宝宝在睡前喝了较多奶制品、果汁、温开水,往往会造成夜间小便形成,从而出现3岁宝宝夜里小便多宝宝往往会伴有小便时疼痛的症状,甚至可出现输尿点按压痛、肾区叩击痛等症状。家长需要及时带宝宝到医院检查,然后根据实际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喝完水很快就有尿意,是有尿路感染的可能,尿路感染的常见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尿频就是白天的排尿次数超过正常。尿急就是有尿,就需要马上排出,不能够等待,甚至出现尿失禁的现象。如果做尿常规检查没有异常,那么还考虑有可能是神经因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频繁,医学上称为尿频:生理性因素,睡前饮水量大、喝茶、饮咖啡及口服利尿药物,会使小便次数及尿量增加。病理性因素,尿频是前列腺增生的最早症状,早期是因前列腺充血刺激引起,夜间比较明显,随着梗阻的加重,膀胱残余尿量增加,尿频也逐渐加重,这使膀胱经常处于充盈状态,有效容量减少所致。其他下尿路梗阻疾病,病史较长者,膀胱有效容量减少,产生尿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躺下就想要尿考虑是由于膀胱过度活动症所导致的,另外需要排除尿路感染或者膀胱炎的可能性。当出现这种临床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去做尿常规检查来明确诊断。如果尿常规是正常的,需要考虑是膀胱过度活动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是增大的子宫压迫膀胱导致的,是正常的现象。孕晚期胎头下降压迫膀胱导致的尿频,一般初产妇在怀孕36周左右胎头下降进入骨盆,会出现想要小便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现象。特别是在怀孕后期胎儿入盆之后这种症状更加明显,基本上可以不必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要检查一下尿常规,定期做好孕检,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药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