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我女朋友的手不知道怎

会员123522009 已回复
医生 我女朋友的手不知道怎么像老茧一样长了好多东西 变得特别硬 麻烦你帮我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医学上叫手癣,它是手指感染真菌以后,真菌腐蚀手指皮肤,并且刺激皮下组织发炎的结果。
指导建议:此病治疗的关键是抗真菌治疗,我建议你每天需要先用碘酊湿敷患指三分钟,然后酒精脱碘,最后涂上达克宁霜, 配合口服氟康唑胶囊应该可以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手脚出现散在小点状红色丘疹,需要排除过敏性皮炎或者色素沉着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无瘙痒或者其他不适,可观察变化,必要时可外涂醋酸地塞米松软膏,不要抓挠,不要吃辛辣刺激下食物,皮肤科门诊就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左手的血压比右手血压高的原因由于双侧上肢血管走行、起源部位不同,离心脏的远近距离不同而引起。左手臂离心脏比较近,所以往往出现血压高于右手,血压相差10-20mmHg属于正常现象。如果相差过大,需要结合病史和伴随的临床症状,必要时做上肢血管彩超,看有没有动脉硬化,右侧上肢血管有动脉硬化可以出现这种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肿胀,平时肢体抬高,要高于心脏。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把手放在枕头被子上,用枕头或者被子抬高,以利于肢体肿胀消退。适度活动手腕关节,促使静脉血液回流。手腕下方可适当垫薄枕,抬高肢体有利于减轻水肿。夜晚睡觉时注意不要碰触到手腕部,慢慢适应过来就好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全激光手术恢复期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如果自身存在有进食的情况,可能会造成抗冻性保护,可以考虑通过做全飞秒激光或者是准分子激光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做过手术之后能够恢复清晰的视力,但是手术之后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肝囊肿囊肿穿刺抽液术、腹腔镜囊肿开窗术等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单纯性囊肿,囊肿比较大,如果出现明显的不适,可以选择囊肿穿刺抽液术、腹腔镜囊肿开窗术、腹腔镜囊肿切除术。如果囊肿在肝的边缘,就需要进行囊肿的手术。如果是多囊性肝病,病灶在肝脏的某个部分,可以通过病灶的感段切除术来进行。如果是多发性、中晚期的病变较大,可以考虑进行肝移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全面的检查,根据不同的疾病类型和身体情况来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个手术费用相对来说和医院就是这个级别以及地区的差距应该是比较大的。比方说在北上广在这种大的三甲医院可能是几千到几万块钱,可能不等,应该手术的范围还有就是肿瘤肿块切的大小价位是不一样的,肯定是手术的费用有很大的差距。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