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好

会员123521882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好几天没有来,买了验孕棒准备测试的时候发现来了一点点,红的来了不到十毫升。然后就一直来咧浆。有一点点像白带,但是区别还是很大,图片上就是来的那个,不知道严重与否,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你平常月经周期规律的话,月经推迟,排除怀孕了,睡眠时间就不掉了,现在的表现不排除来月经前可以吃益母草颗粒或者红糖水来月经,不过也不排除是炎症引起的,着凉也是生冷,刺激性食物都可以导致,如果方便的话去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之后,对症采取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五天这个月可能是饮食不当、怀孕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最近吃了太多的寒性食物,会导致体内的寒气过重,导致月经延迟,需要服用一些温经散寒的药物。此外,最近同房也有可能是由于妊娠而导致的月经延迟,一般在同房后停经10天后使用早孕试纸来检测是否怀孕。另外,女性内分泌失调、激素分泌异常、妇科疾病等原因造成的月经延迟也是有可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要查看时间是否超过一周,需要到医院进行激素检查,排除卵巢多囊样的变化,或者出现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可以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可能是由于情绪异常:若长期的心情抑郁或生气易怒,或精神受到刺激或因学习、工作紧张,家务操劳过度等,都可以引起机体神经内分泌功能紊乱。盲目节食,抵制脂类食品,可使脂肪来源减少,造成体内大量脂肪和蛋白质被耗用,从而影响雌激素的合成,其结果必然导致月经不调、闭经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排卵期肯定也会相应推迟,但是月经推迟并不会影响排卵,所以月经推迟也是会排卵的。如果女性月经推迟想要计算排卵期,可以观察宫颈粘液,月经干净后宫颈粘液常常稠厚而量少,甚至没有粘液称为干燥期,提示是非排卵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药会引起月经推迟。但是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不单纯是药物因素,比如精神过度紧张,工作压力大,过度劳累,环境气候因素的改变,子宫瘤,卵巢瘤,子宫内膜炎,多囊卵巢综合症,泌乳素增高,贫血,营养不良都会导致月经推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上厕所有点淡粉色说明月经快要来了。要注意保暖,可以喝一些生姜红糖大枣水,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补气补血,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多注意休息,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行的食物,多加运动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