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外阴瘙痒长小颗粒治疗

会员123521234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南京市玄武区外阴瘙痒长小颗粒治疗有点痒,有灼热感,触碰有点疼,两天了,一个月前有过生殖器疱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生殖器疱疹是什么病?容易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大兵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宫颈疣、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114
问题分析: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表现为从外阴至阴道、宫颈等处都长满了一片毛棘或很多小菜花状突起,好似玫瑰色的芒刺或鸡冠花。生殖器疱疹的数目少则数个,多则十余个,数十个以至百个之多。极少数病人由于不及时,使生殖器疱疹长得很大,成为巨大生殖器疱疹,可向深部穿透,产生很多瘘管通向尿道或经5-40年恶变为癌肿,这些都是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意见建议:及时的生殖器疱疹。不要自己对于疾病了解不全面就自己的使用一些方法。生殖器疱疹必须要结合病情标准规范才有可能摆脱它。祝健康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外阴瘙痒并且有小的颗粒,在临床上绝大部分是由于尖锐湿疣所导致。尖锐湿疣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在皮肤与黏膜的交界处,或者是在阴道壁、宫颈会长出小的颗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瘙痒同时有尿频和尿痛症状。考虑为存在阴道炎和尿道炎。抗菌治疗,平时多饮水。多排尿,减轻膀胱刺激症状。外阴瘙痒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感染的病原菌种类,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注意会阴部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亲,根据您的情况可能是阴道有炎症,导致分泌物增多刺激外阴引起的瘙痒,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化验一个白带常规,确诊是什么细菌引起的阴道炎症在对症治疗,如果没有阴道炎症的话,也可能是外阴毛囊炎引起的瘙痒伴有颗粒状,建议你可以局部涂抹点达克宁软膏,希望你能对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你,如有疑问请您继续追问我。

郭红娇医师妇产科安阳市文峰区宝莲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926
擅长:妊娠高血压

有可能与外阴炎有一定的关系,需要是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经过检查,如果是外阴炎引起的,是可以用洗液进行局部清洗,治疗期间注意会阴部卫生,穿纯棉的内裤,暂时不能有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乳白色,外阴有小颗粒,考虑妇科炎症,如外阴炎、阴道炎等。建议你去医院妇产科做妇科和白带检查,确诊后针对病因用药治疗,切忌擅自用药。

张丽杰医师妇产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697
擅长:妇科各种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如果这种颗粒非常小而多,不会很快增大,考虑是假性湿疣,可能和阴部潮湿,天气湿热有关系,只要保持局部干燥,用洁尔阴洗外阴,局部涂抹氟轻松软膏,很快可以慢慢消失。如果是比较大的质硬的颗粒,而且生长很快,就得考虑尖锐湿疣,虽然没有性生活,也有可能通过其他途径传播,比如皮肤接触等。就得尽快去医院就诊,病理检查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现在注意休息,注意局部卫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穿棉质内裤,保持局部干燥。

褚艳芳主治医师妇产科淮北矿工总医院集团袁庄分院已帮助用户:353
擅长:妇科及产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宫颈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围产期保健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