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23天了 吃了4天益

会员121969253 已回复
月经推迟23天了 吃了4天益母草 之前有胸痛和小腹痛 最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没怀孕 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推迟有很多因素影响,如情绪,环境气候饮食改变,药物影响,妇科疾病等等,排除怀孕可能,建议检查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子宫内膜厚度,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催经,月经来潮第三天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查看体内激素分泌情况,遵医嘱进行调理,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女性月经偶尔延迟23天不算严重,如果是经常出现,则需要进行干预。女性月经延迟后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是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可以化验血HCG,如果不是怀孕,则需要做盆腔超声,明确子宫内膜的厚度,并来月经的时间,或是是否需要用药来调整月经。女性偶尔一次出现月经延迟不用太紧张,平时注意保暖和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以及心情舒畅忌口。如果连续出现月经延迟,则需要去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叶酸月经推迟了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叶酸可以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也可以预防孕妇贫血,通常需要在备孕前3个月左右吃,一直吃到怀孕3个月左右。吃了叶酸后月经推迟,需要考虑是否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检查,取早晨的第一次尿,准确率较高,也可以及时前往医院,早晨空腹抽血检查HCG,若升高就是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了敏婷月经推迟多久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而定。没有固定的时间,但一般不会超过三个月。敏婷是一种避孕药,一般吃了敏婷以后的1周会有撤退性出血的表现,此时的出血量比月经的出血量更大,并且避孕药属于激素类药物,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波动较大,进而会影响到女性的月经周期,但由于体质不同,激素水平调节的具体情况就不同,因此可能在30天,40天,50天或2月以后再来月经,但是若超过三个月就属于情况异常,需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叶酸是没有推迟月经的功效的,有性生活需要进行hcg检查看一下判断是否怀孕的,精神紧张有可能会影响导致正常经期如果排除怀孕的因素等,还是遵医嘱积极调经即可,多注意观察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要查看时间是否超过一周,需要到医院进行激素检查,排除卵巢多囊样的变化,或者出现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可以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10天可能是怀孕的表现。
若之前有同房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怀孕的概率很高。若没有同房,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刺激导致的月经推迟,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主要有不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熬夜、过度的劳累等。另外挑食、偏食等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建议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保持心态良好,避免加重内分泌失调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