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10点半喝了一杯400ml的麦片,

会员74058630 25岁 已回复
我晚上10点半喝了一杯400ml的麦片,我晚上10点半喝了一杯400ml的麦片,喝的脸有点肿了,正常吗,怎么消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是一次还是多次都这样。你提到的饮料质量是可以保证,对吗。目前你提到的这个饮水什么可以导致脸肿,一般不考虑是与饮水有关的。
指导建议:因为,正常的代谢是这样的。如果人身体摄入了过多 的水是会通过相关代谢排出来的。即:可通过肾代谢。你提到的颜面部的水肿多是考虑是相关的肾或是心肝的病变才容易常见的。建议你考虑排除一下,如果没有异常可能是功能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十天喝了一杯啤酒一般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吃饭后一般是不建议喝啤酒的,因为啤酒里面含有酒精的成分,通常会对毛囊造成刺激性,可能会影响到毛囊的成活率,喝了啤酒一般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也可以及时进行就医,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查,然后进行治疗。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但现在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晚上吃麦片不会胖,麦片的热量低,饱腹感强,如果晚上用麦片代替主食的话,是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的。想要减肥就要控制机体的摄入量,不光是晚餐,早餐和午餐也要注意,要保证机体营养的供应,但是要少吃油腻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只吃一个蛋黄酥,另外食物吃的不多,一般来讲不太会影响到药效的。
指导建议:一般来讲不太会影响药效的,这段时间饮食清淡一些,尽可能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可以补充维生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初期喝了一杯白酒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受精卵形成时的怀孕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和白酒的,这不会对胎儿产生什么不利的影响,当然也是后很低的几率出现流产,受精卵不能着床等情况,但如果是在受精卵形成的18天后喝酒后就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就会使得胎儿出现胎儿畸形、胎儿神经系统异常等情况,所以女性在怀孕后需要定期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出现异常后及时的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上吃麦片确实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主要是因为麦片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种纤维素,摄入体内之后可以促进人体肠道蠕动的速度,能够增加饱腹感,在降低食物摄入量的同时,还可以加速身体内废物的排除,可以降低血压、降低血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喝了水测血糖是不准的,容易导致血糖偏高,一般空腹血糖测定的要求是空腹至少八小时以上,就是在测定血糖前一天晚上10点钟以后不吃不喝,到第二天早晨6点以后测定的血糖是真正意义的空腹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