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妈妈感冒,有点打喷嚏,吃啥药。导致

会员123520461 26岁 已回复
哺乳期妈妈感冒,有点打喷嚏,吃啥药。导致哺乳期妈妈感冒,有点打喷嚏,吃啥药。导致宝宝也感冒了,鼻塞,打喷嚏,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感冒了,建议需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可以考虑服用蒲地蓝口服液,相对副作用比较小,同时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喷嚏是风寒感冒。打喷嚏是一种常见的感冒,主要是由于受了风寒感冒的影响,打喷嚏是由于鼻腔粘膜充血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细菌,病菌侵入,或是本身抵抗力弱,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三五天后就会自行愈合,局部可使用一些抗组胺滴鼻剂,缓解鼻腔粘膜充血水肿,改善鼻塞、鼻痒、打喷嚏的症状。在感冒期间要多休息,多喝温水,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初期的时候出现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其实这种症状都是比较常见的,首先要看一下宝宝还有没有其他方面的情况,如果只是单独的流鼻涕打喷嚏,也有可能会是鼻炎所导致的,感冒的初期抵抗力比较低,并且容易导致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主要是配合改善症状的药物治疗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喷嚏很有可能是发生了感冒,但是并不一定所有的打喷嚏症状都属于感冒。如果仅仅只是打喷嚏,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因为导致打喷嚏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患者出现打喷嚏的症状,同时还伴有乏力、流鼻涕以及发热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可以到正规医院完善血常规,明确原因,如果确诊感冒,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吃些感冒的药物,如果鼻腔不通畅,可以加用清热通鼻窍药物,也可以用盐水进行清洗鼻腔。要注意保暖,注意多喝水,用热水烫脚,喝红糖姜水,感冒打喷嚏流鼻涕,主要考虑是风寒性感冒。流鼻涕主要是鼻腔粘膜通透性增加,导致分泌物过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见于机体受凉感冒,机体免疫力低下,炎症刺激机体引发如上反应不适,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水分,可以给予消炎抗感冒对症,按时复查治疗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感冒分为风寒型和风热型两种。但临床上,主要的临床表现是打喷嚏。若伴有发热、鼻黄、咽痛、咽痛,则为风热感冒。这时候会出现明显的流鼻涕、打喷嚏的症状。明显的症状是外感风寒。这种风寒感冒的症状包括头痛、四肢无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泪,痰粘稠。这两种情况都需要及时治疗。但是出现打喷嚏并不一定是感冒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过敏性鼻炎所导致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