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八月份的时候说话不清楚,严重那

会员123520240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八月份的时候说话不清楚,严重那几天一侧肢体不好使,去医院治疗,检查是脑血管狭窄,造成的血栓,经过治疗恢复的很好,现在就是左上肢有点麻,不严重,没啥影响,想去北京的医院再好好查查,患者男,3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目前的情况以及现有的症状考虑,主要是由于血栓压迫神经导致的,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做溶栓治疗,同时可以做一些康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八月份坐月子很热,但正常发热是在产褥期,产妇体温一般是正常的。如因产程过长,体力消耗过大,产妇极度疲劳或精神紧张等,在产后一天内体温可有轻度升高,但一般不超过三十八摄氏度,而且经过充分休息,体温多于二十四小时内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夏天天气炎热,这时候坐月子可以适量的吹风扇或开空调来降低温度,但是注意不能直接对着风扇吹或空调出风口,以免受凉、导致感冒影响母乳喂养甚至影响宝宝,做月子期间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均衡营养很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出现了膀胱括约肌功能损伤,需要平时注意锻炼。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多注意休息,多训练排尿功能,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七八月份做去眼袋手术是可以的,这时天气不冷不热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手术去除泪袋的方法有两种,一个是内切开的去泪袋方法,另一个是外切开的方法。内切开去眼袋手术一般针对35岁以下、皮肤比较紧致的求美者,通过结膜侧手术入路切除脂肪块,使下眼睑恢复平坦的形态。内切去除眼袋手术适合年龄在35岁以上,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通过在睫毛根部横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使下眼皮的形态平整。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的医美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更为安全且预后良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鼻咽癌,反复溃疡,一般多见并发感染引起。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鼻咽癌反复溃疡发作,头孢类药物治疗缓解,是鼻咽癌继发感染引起,五官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