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用力尿道出现白色粘稠液体?

会员43627593 已回复
有时大便用力尿道会出现白色粘稠液体?这是什么?精液?还是前列腺液?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大便用力,腹压增大,使前列腺,精囊腺把里面的腺液挤压出来,出现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注意多喝水及多吃水果使大便正常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有白色粘稠液体可能与阴道炎症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阴道有白色粘稠液体,这种液体一般来源于宫颈腺体分泌粘液,是阴道炎症导致分泌物增多,分泌物粘稠并且积存于阴道内造成的。建议患者尽快前往医院就诊,可以检查宫颈脱落细胞,能排除宫颈病变,还需要取阴道分泌物化验,检查是否患有阴道炎症。
需要注意,女性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可以用温开水清洗外阴,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或者碱性的阴道冲洗液,平时尽量穿宽松内衣,适当锻炼,提高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尿道口出现白色液体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尿道口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症状,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前列腺的炎症分泌了前列腺液,这与长期的劳作、憋尿、饮食等因素有关。二是因为不干净的性接触而被感染,导致尿道分泌物增多。为了确诊,需要做更多的检查,比如前列腺液、尿常规、尿道分泌物等,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会引起细菌逆行感染,加重感染的情况,一般会引起急性的膀胱炎。上行感染会导致肾盂肾炎,从而产生全身的症状,比如有发热、腰痛,因此出现这种分泌物的情况,及时进行检查,明确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主要是发生在不洁性生活之后,可以分为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致病菌是支原体衣原体,淋菌性尿道炎的致病菌是淋球菌,这些病原体会通过不洁性生活来进行传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大便出现粘稠透明的液体并伴有腹痛腹泻的现象,那么可能是患上了肠道炎症,比如慢性肠炎、结肠炎等,可以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难消化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淋病,主要是因为没有注意卫生或者是发生不洁性行为才会导致出现有淋球菌感染引起出现尿道口瘙痒白色分泌物流出来。
指导建议:需要到医院里做一个分泌物测试检查,帮助判断,一定要注意卫生,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如果确定是淋病,可以选择注射大观霉素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