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了起来上厕所解小

会员116550704 已回复
今天早上醒了起来上厕所解小便,完事之后突然就眼前发黑天旋地转,然后就一屁股坐在地下,眼前一直黑了差不多一分钟,然后差不多有了一点力气,才勉强凭记忆到床上,然后大概过了5分钟才好,我到底得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可能是低血压,或是低血糖引起的,最好是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治疗。
指导建议:去检查一下血压,和血糖以及糖化血红蛋白,排除一下低血糖和低血压的可能,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注意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醒了手麻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早晨醒来手麻要看晚上是否有压迫,睡觉时碰到胳膊也会感觉到麻麻,如果一直麻麻而没有被按住,那就是颈椎病引起的,要查颈椎磁共振检查,排除颈椎病引起的手部麻麻,还有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引起手足麻木感,需要使用营养神经药物治疗。糖尿病、颈椎病除外,年轻人可以先看,老年人做颅内CT,排除脑血管方面的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上醒了头晕主要是睡姿不当造成的。
比如早晨起床后会出现头晕,同时伴有颈部的不适,这与旋转颈椎有关,还会有恶心,呕吐,胸闷等症状。出现上述症状时可能会出现颈源性的眩晕,建议通过颈椎MRI进行检查。同时,可以进行颈椎物理治疗,缓解眩晕的情况。但如果病人醒来后出现短暂的眩晕,可能与旋转头部有关系,一次至少一到两分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上醒了胸口疼可能是胸壁、胸膜、肺、心血管、纵膈、食管、膈肌等处出现了疾病,导致胸腔疼痛。
胸疼还可能是由于肋间神经的疾病所致。需要做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等疾病的诊断,同时要注意有没有胸间神经炎,胸软骨炎等疾病。同时也要考虑到胃肠道和胰腺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进行肝、胆、肝功能等方面的检测,同时要进行心电图检,确定有无心肌缺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建议适度多饮白水,近期不可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可喝酒,饮食以清淡为宜,注意休息。建议查尿常规,尿液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试验,根据药敏实验来选择有效的抗生素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来说,早上醒了恶心想吐可能是胃部疾病造成,具体如下:
胃炎患者会出现早上醒了恶心想吐的症状,可通过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饮食不当、着凉等情况也会导致出现这一症状,建议患者注意饮食结构,加强保暖,必要时应及时就医。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规律作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立秋后,孩子会有上火、便秘、皮肤干燥等表现,建议多饮水,多饮用果蔬汁,避免秋季的秋季燥。可以用金银花泡茶,可以每日给孩子适当的饮水,同时要根据气候的不同适时添加衣服。立秋之后,由于气候比较干旱,所以要避免让宝宝食用辛辣、易上火的食品,生活中要有规律的生活,要有规律的生活,要做到早睡早起,多睡8个钟头,卧室要保持通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