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夫您好我家孩子前两天发

会员123519184 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您好我家孩子前两天发烧然后开的磷酸奥司他伟颗粒我们今天吃了是第四天了还是前两天吃的时候是吃什么吐什么,今天是嗯第五天是呃今天早上腹泻了拉稀了我们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拉肚子,主要考虑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肠道感染等因素引起的。建议服用妈咪爱和思密达进行治疗,这几天注意饮食,少食多餐,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凉性油腻也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多喝些热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生儿育女的最初几天,通常有先兆临产,是子宫出现了宫缩,但没有规律性,也有胎儿下降的感觉,可见红色,尿频之类的病症。
主要有体重不再增加,腰酸,下腹部坠胀感,大、小便频繁,偶有呼吸不畅,有的食欲增加,见红,破水等。当孕妇发现自己的阴道内分泌血丝时就会出现,还说马上就要生产了,假定看到红色后,腹部无痛感,则说明近一星期就要生产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些女性在分娩的头两日内会表现为阴道发红,或是不规则的腹部疼痛,主要表现为晚上的腹部疼痛,这是因为子宫收缩没有规律性,一般每隔20-30钟,会有几秒的时间,会对睡觉造成一定的干扰。如果是在分娩之前,腹部不会很明显地变硬,也不会在白天就会消失,这是临产之前的症状。出现阵发性、规律性的腹部疼痛,一般每5-6分钟一次,每次30秒左右就会出现一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分娩后两日出现嗜睡的情况与个体的情况有关,怀孕后期容易出现倦意。有些人出生后的几天会因为激动而失眠,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
此外,怀孕后期要注意胎儿的胎动,如果孩子活动过多,活动过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胎儿心脏的检测,以确定胎儿是否存在宫内缺氧。有规律的子宫收缩,或发生了羊水破裂,要立即入院进行相应的治疗。
建议做好孕期护理,规律个人作息,保持清淡低脂低盐饮食,有助于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要考虑湿疹样皮炎,容易因为抓挠刺激而加重,越抓越多越抓越痒。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尤卓尔乳膏外涂,来帮助改善症状,促进皮疹消退。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以免影响恢复。如果瘙痒严重,可以使用西替利嗪滴剂口服止痒。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见红后24-48小时之内可以自然发动宫缩。再是可以有不规律性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生孩子前两天可以出现不规律性的腹痛,再是可以有见红或者是阴道分泌物增多的情况。一般见红是分娩的先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细菌感染造成的。针对细菌感染,头孢克洛颗粒就是最佳药物选择。
指导建议:但是,除了及时给孩子服用头孢克洛颗粒,还需要注意饮食(不要给孩子吃甜食和水果)。这样,孩子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