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十五岁 早上左胸腋下的位置就像抽筋一样的疼痛隐...

会员123519097 0 已回复
男二十五岁 早上左胸腋下的位置就像抽筋一样的疼痛隐隐的时大时小 早上疼醒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培红 主治医师 中国石化石家庄炼油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公立二甲医院,主治医师,从事内儿科常见病诊断治疗工...
已帮助用户: 492
问题分析:男,二十五岁, 早上左胸腋下的位置就像抽筋样疼痛,隐隐时大时小, 早上疼醒。不知症状持续多久?因做未检查,据你描述,考虑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和精神紧张、神经系统不稳定有关?
指导建议:合理饮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心里平衡,劳逸结合。多吃蔬果,保持大便通畅。另外,可以用深呼吸法缓解症状。吸气5秒钟,呼气5秒钟。用鼻子吸气,用嘴呼气。连做3次。左腋下最深的凹陷处是极泉穴。发作时,可以按摩此穴位。必要时到医院就诊。除外器质性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抽筋属于4级疼痛,腿抽筋的话使劲抻一抻就能够缓解,所以腿抽筋的疼痛是十分小的。疼痛一般分为10个等级,生孩子的疼痛能达到最高等级,而像肿瘤患者的持续性疼痛能达到7或者8等级,所以腿抽筋的等级是很低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部疼痛,通常是由于局部肌肉的痉挛导致的,频繁的腿部痉挛主要是由缺钙、寒冷暴露以及局部神经和血管压迫引起的。过多出汗,会带走身体里面的水分,同时会破坏了内环境的平衡,最终导致肌肉痉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腹部突然之间表现为抽筋一样的疼痛,考虑是肠道痉挛的可能性比较大。很多是由于急性胃肠炎导致,多继发于暴饮、暴食之后或者是进食的食物被污染,病人也会出现发热、恶心、呕吐或者是腹泻的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脖子抽筋疼痛先用热敷理疗,也可行手法推拿,放松肌肉、松动关节,都可以有效减轻疼痛。抽筋疼痛常见于肌肉拉伤,治疗上可以给予外用止痛,每天坚持做颈椎操,积极预防颈椎病。适当补钙,因为低钙血症也可能引起肌肉抽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门突然出现抽筋一样的疼痛,多考虑是肛门括约肌痉挛而引起的疼痛,正常人都会出现肛门括约肌不自主的收缩,但一般不会引起明显的疼痛,对于肛门直肠疾病的术后,肛门直肠炎症等这些情况下,肛门括约肌收缩时,会刺激或牵涉伤面或炎症部位,就会引起肛门的疼痛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腿抽筋其实是小腿肌肉痉挛,表现为小腿肌肉如腓肠肌突然变得很硬,疼痛难忍,可持续几秒到数十秒钟之久。腿抽筋常见的原因有寒冷刺激、肌肉连续收缩过快、出汗过多、疲劳过度、缺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