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是女朋友痛

会员117071603 已回复
弄了十几二十分钟后她阴道到屁眼中间那里痛,外面痛,里面不痛,碰就痛,不碰就不痛,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那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放心,疼痛不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需要做个妇科检查比较好一点,可以化验一下血尿白带常规,看具体检查结果而定,因人而异。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微针一般不太痛,多数能够忍受。微针通常是采取微针滚轮的方式,然后对皮肤产生刺激,然后制作出许多微小的管道,将活性成分渗入到皮肤以内,从而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以及疤痕。在做微针之前会提前涂抹麻醉药物,所以并不会出现太大的疼痛感觉。在微针过后也要避免用手触摸。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脂手术是很痛苦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疼痛。抽脂手术要将皮肤和脂肪层分离,但是在手术过程中会注射麻药,吸抽脂手术中是不会有任何疼痛感,在术后麻药过了以后,求美者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疼痛感很重,影响生活和休息,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来改善。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后要避免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确保手术部位清洁,预防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抽脂是有创手术会有疼痛感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抽脂是常见的减肥方式,可以有效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还能够塑造体型。抽脂的时候在局部注射麻药,可以缓解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疼痛不会特别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抽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抽脂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抽脂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抽脂在手术过程中突然是不痛的,但是麻药代谢以后会出现疼痛。抽脂手术会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使神经处于麻痹的状态,从而改善了疼痛的情况,帮助脂肪达到快速抽出。但是在麻药过后会有比较明显的疼痛,但是会被大多数爱美人士接受,对于疼痛比较敏感的时候,可以选择消炎止痛药膏治疗,也可服用药物治疗,帮助症状缓解。抽枝后要穿塑身裤,达到压迫止血以及塑形效果,改善腿部交出症状。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