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昨天工作的时候游戏机砸我脑袋上了 起了三...

会员115240044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 昨天工作的时候游戏机砸我脑袋上了 起了三个包 今天还是阵阵的疼 没事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承田 台州市路桥区中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结肠炎,非溃疡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胰腺...
已帮助用户: 1729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比如呕吐,头里面痛不适,没有太大问题。局部可以用碘伏消毒,防止感染。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照片来看,外伤明确,脚趾淤青稍肿胀,不知道脚趾活动怎么样?活动受限吗?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拍个X线,排除脚趾骨折,如果受伤24小时内可以冷敷,24后考虑热敷,如果皮肤没有破损,可以考虑使用云南白药,建议骨科或创伤骨科就诊检查 感谢信任,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祝好~

章建飞主治医师外科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3
擅长:胶质瘤,脑出血,脑外伤,头痛,颅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脑膜瘤,高血压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头皮肿物,慢性硬膜下血肿等疾病的诊治。

头撞在了铁架上出现了头晕,是不会有问题的,出现脑震荡的标准是碰到以后,失忆一段时间,只要是没有失忆,就没有问题。只要没有恶心呕吐,对脑血管就没什么伤害的。可以做脑部CT或者核磁共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手指砸到墙上发红,指根发红考虑受损引起的充血,也有可能细菌感染造成的发红。
指导建议:24小时之内及时冷敷,超过24小时以后热敷。同时用点消炎软膏涂抹,预防感染。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一般恢复的时间大概7~15天左右不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增强抵抗力、免疫力,有助于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被玻璃划伤之后,如果伤口比较深,或者有明显的流血,以及玻璃被一些特殊的铁锈样的物质污染或者混杂有泥土,一定要注射破伤风。而注射破伤风的目的是为了预防被破伤风梭菌这种细菌所感染而出现的一系列的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正常嘛,我孩子也是四岁多,偶尔也会有睡不着,拖到十二点左右才睡的了。睡前给孩子泡泡脚,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让孩子太兴奋。喝一些热牛奶也可以,爸爸妈妈可以陪着让孩子入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需要治。肩周炎引起的原因可能会有别的病症带来的,比如颈椎病,如果患上肩周炎不能及时的治疗的话,那么可能会引发别的病症,还可能会导致内脏很多器官发生衰竭,严重的时候会导致死亡的可能性出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