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前要注意点什么?

会员123481677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颌角整形前要注意点什么?医生你好,我还有半个月就要去做下颌角整形了,请问一下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下颌角整形前要注意点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下颌角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在面部左右对称(正常时)通常如果该角角度过大会影响美观,需要接受整形外科手术。下颌角手术是整形外科中改变人脸型的手段之一,包括磨骨下颌角整形、截骨下颌角整形或切线截骨下颌角整形和长曲线下颌角整形。
意见建议:为了获得良好的手术效果,下颌角整形前的准备需注意以下情况。如果有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不要急着进行手术。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下颌角整形前别忘了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X线片的检查。如你吸烟,下颌角整形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所以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颌角整形手术通常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卫生,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在口腔内侧做小切口的方法,切除比较突出的下颌角,能够改善下颌角突出的情况,使下颌线的线条更加的流畅,但是术后就不会有伤口,如果不注意清洁和卫生,容易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通常跟个人的护理工作有关系。在做完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如果护理工作做的比较好,一般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如果护理工作比较长,有可能会延长恢复的时间,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下颌角整形头套一般要带两周左右即可,具体时间需要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而定。求美者下颌角手术后,需要佩戴头套,主要起到压迫的作用。一般求美者需要佩戴1-2周,部分求美者需要佩戴更长时间。需要戴多久要看求美者下颌的实际情况和术后恢复情况。如果求美者的下颌角不是很宽,正颌手术后效果更好,戴头套2周就可以了。但也有一些求美者,因为术后恢复,整体造型不理想,需要佩戴更长时间。下颌角手术后,需要防止周围组织积液,而周围软组织和硬组织相当紊乱。戴头套可以保持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下颌角手术,术后遵循医生建议,做好术后护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整形美容四级大手术,风险可想而知,传统的下颌角手术对面部伤害过大,点状曲线全层截骨第五代下颌角截骨手术垂直贯穿内外板,几何形态上改变下颌角,术后保留完美第二下颌角,安全精确损伤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颌骨的整形价格在25000-50000元之间,当然这个价格也是比较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价格也就不一样。
下颌骨手术在面部整形里面属于大手术,需要全身麻醉,不过随着整形技术不断提高,面部下颌骨手术也越来越安全,费用一般在25000--50000元之间。下颌骨手术经人体口腔粘膜切口,先暴露整个下颌体下颌角及下颌升支中下段,分离咬肌附着在骨质上的止点,祛除下颌体外板,使其变薄,再用专门的颌面微动力骨刀弧形连续截除下颌体后端下缘,下颌角,下颌升支下段后缘的包含内外板在内的全层骨质,最后切除过于发达的咬肌,费用在5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生尖下颌角整形效果通常是不错的。是通过手术按照脸型的比例将多余的骨头切除,必要时将不整齐的切面打磨,可以达到整形效果。一般尖下颌角整形比较适合下颌角间距过宽的人,同时对于下颌角突出,以及梯形脸和下颌角肥大的人,也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改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