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聋左慈丸可以和吗丁啉一起服用吗

会员116903604 已回复
耳聋左慈丸可以和吗丁啉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这两种药物可以同时使用的,期间注意观察自己的反应,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物是一个口碑较好的药物,由于这种药物疗效确切,功效显著,所以受到很多患者的青睐,这种药物可治疗耳聋耳鸣,头晕目眩之症,但病因病机大相径庭,应该在医生的诊断下,服用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儿耳聋通常可以治疗,但是比较难治愈。
小儿耳聋在治疗后会有一定的好转,但要完全康复就很难了。耳聋主要症状是耳鸣、眩晕、精神不集中、听力逐渐下降。神经性耳聋的主要症状是听力下降,有时会出现蝉鸣等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下,会出现发热、头痛、烦躁、腹胀、腰酸乏力等全身症状。平时要注意多吃含锌和铁的食物,避免长时间食用高盐,高脂肪,低纤维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突发性耳聋早期治疗有很好的恢复效果,通常治疗是营养神经,改善内耳微循环。14天为一个疗程。
突发性耳聋是感音神经性耳聋的一种,是指3天内听力突然下降,至少连续两个频率听力下降20分贝以上。突发性耳聋的病因不明,许多致病因素都可能导致突发性耳聋。目前被广泛接受的学说主要有病毒感染学说、循环障碍学说、自身免疫学说和膜迷路破裂学说等。目前突发性耳聋的治疗多采用综合治疗,有效率在70%左右。治疗开始时间与预后有一定关系,发病后7~10天内应尽早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耳聋会引起患者沟通的障碍以及心理问题。出现耳聋的患者在沟通中会出现需要别人重复,才能明白对方表达的内容,患者为了避免和别人沟通中出现的尴尬而不愿意去沟通,会把自己孤立起来造成心理存在自卑感、抑郁、脾气暴躁等心理问题。建议调整自己的心态,注意休息,如出现相关情况,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日常生活中保持愉快的心情。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是听力下降严重,需要佩戴助听器改善听力,防止听力下降逐渐严重。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中医药方法治疗促进恢复,另外远离噪音环境,不能使用耳毒性药物治疗,防止听力下降逐渐严重,定期复查听力。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神经性耳聋是指内耳听觉神经、大脑的听觉中枢发生病变,而引起听力减退,甚至听力消失的一种病证,常常伴有耳呜,现代医学暂时不能根治,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