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测量准确吗 ,早上胸口就是有点闷其他的没设么

会员123453008 0 已回复
我这个测量准确吗 ,早上胸口就是有点闷其他的没设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这个可能还是不太准确的。你的症状可能有点心肌缺血。或者是轻微的支气管炎疾病引起的,最好去医院做个胸片和心电图的检查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量血压首先要排除外在的因素,在静息状态下测量,选择合适的血压计,对血压计进行校正,避免有较大的误差,血压计的袖带至少要覆盖被检查者上臂的2/3,每次测量的时候,多次测定进行对比,选出平均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在早上醒来之前测量比较准确,这是接近基础代谢的标准血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血压正常值一般是90-140毫米汞柱,舒张压60-90毫米,脉压差30-40毫米。早上八点到十点是血压最高的时候,电子血压计在家里测量比较准确,因为电子血压计比水银血压计操作简单方便,容易读数,但是血压在24小时内会变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纪比较小的孩子发烧,要测量体温,可以采用体温计测量肛温,如果肛温测不到,那就测量腋温,这样才能真实的反应人体温度,红外线体温计测量体温是人体体表温度,但是测量肛温最准确,最能反应人体温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上起床后会出现胸闷的症状,可能与睡眠质量差、梦特别多、经常惊醒、睡眠不足、心肌供血不足等因素有关。要注意睡眠质量,多吃一些镇静安神的食物,不要胡思乱想,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等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规范化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早上醒来胸口闷可能是因为心脏的血液供应不足。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在冠心病患者早晨起床后,会发现血压升高,心跳加速,心脏供血会比较少,所以会有心绞痛的症状。首先要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如果是心绞痛,可以服用一些可以促进心脏血液供应的硝酸脂类药物,还可以服用一些抗血小板的药物,及他汀类的药物。
患者需遵医嘱足量、足疗程用药,不可私自停药或增减药量,避免疾病进展或产生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保证测量的工具是精准的,就是测量孩子不同时期的身高所用的工具尽量是同一个工具。负责测量的人尽量的是同一个人,不同的人测量时手法会有差异。其次测量的对象要有一个标准的姿势,要求孩子将头、肩胛间、臀部尽量贴在同一条直线上面,还有测量的时间的选择上面,需要尽量在大概的同一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