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10天左右,小腹和胸都

会员123449705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10天左右,小腹和胸都有点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上传的报告单,考虑是月经不调,盆腔炎症,目前内膜厚度还不能月经来潮,建议可以按照医嘱下服用黄体酮或者地屈孕酮片调经。盆腔炎症可以考虑妇科千金片等消炎治疗的,避免久坐,避免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小腹左侧胀痛可能是痛经、先兆流产、异位妊娠的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1.痛经:若平时有痛经的情况,月经推迟伴有小腹左侧疼,若小腹疼痛与痛经症状相同,血容量无明显降低,没有肛门坠胀感等情况,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先兆。
2.先兆流产:若近期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伴有小腹左侧疼,建议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若数值升高,且行妇科彩超显示为正常宫内妊娠,考虑先兆流产,应及时就医进行保胎治疗。
3.异位妊娠:若检查结果表明怀孕,进行彩超宫内未见妊娠囊,宫外见异常包块,可考虑为异位妊娠,即宫外孕,需及时终止妊娠,以免出现孕囊破裂引起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月经推迟,伴随小腹部饱胀感,首先应该注意如果之前有性行为,先用早早孕试纸检查,看看是否受孕,如果没有受孕,月经推迟不超过十天,不需要担心和检查,平时应注意清洁,卫生期间一定要多休息,可以使用热水泡脚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胸涨可能是怀孕、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需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推迟胸胀可能是怀孕的症状,如果有性生活的女性,需排除早孕的可能,可以使用试纸进行价差,如果为怀孕,一般不需进行治疗,注意调养即可。但如果不是怀孕,月经推迟胸涨,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通过彩超和性激素六项等方式,进行明确,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逍遥丸、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小腹坠痛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推迟、小腹坠痛,在没有避孕有性生活的情况下,应该先考虑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导致的,也可能是受到寒凉、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在10天以内,可以多喝热水,缓解不良情绪,通常可以在十天内来月经。如果月经推迟10天以上,需要及时检查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月经期受情绪、运动、饮食等因素的制约,可以延迟,也可以在七个星期以内进行。其次,生育年龄的妇女,一般来例假正常,月经延迟7个工作日,要先看是否有妊娠反应。如果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要注意是否存在先兆流产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个血液HCG检测,确定有没有妊娠。不能生育,也可以考虑是因为经期不正常,比如风寒着凉、劳累、情志不通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小腹有下坠感可能是妊娠因素、疾病因素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推迟小腹有下坠感,多是由于妊娠的合并症造成,比如怀孕后的先兆流产,难免流产或者宫外孕;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比如附件的炎症或者内科的急性胃肠炎,存在外科的阑尾炎,需要进行针对性的检查和排除,同时检查血或者尿液HCG以及超声的检查,可以明确是否妊娠,确定妊娠的状态。通过体检,妇检,以及超声的检查化验查血查尿,就可以明确诊断和鉴别诊断,便于做进一步的处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