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四个月补肾生发中药和四个月米...

匿名 30 已回复
吃了四个月补肾生发中药和四个月米诺地尔头发还是这样,就是稍微脱的少了,发质还是差头发还是细弯稀疏头皮也是有点红,也洗了脂溢性皮炎的药,这样的还能不能是剩下头发粗点呢?边上也是明显细弯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根据你这个情况,目前来说主要是要考虑脂溢性脱发这个不考虑是肾虚引起的。一般家族里面有脱发的或者高油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个月婴儿铁储备渐少,含铁较高食品需补充,不然易出现缺铁性贫血,婴儿对含铁食物,例如肝脏类食品,是无法忍受的,应从小量的加入。在此基础上可增加蔬菜、水果等含铁较高的食物。本月可先加入鸡蛋黄的四分之一,观察宝宝排便情况,如无异常情况,可继续添加,3-4每天或者一星期之后加入蔬菜汁,再过一星期,可加入稀释果汁。
此外,四个月宝宝的肠胃没有完全发育,应该避免过量进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四个月胎动不频繁。
妊娠四个多月的时候,胎动不会很多,不会出现频繁的情况,因为此时的胎儿较小,胎动也很弱,类似于肠蠕动或者是有气体的感觉,一般是在妊娠6个多月后,这种现象会逐渐加剧,但随着妊娠晚期的增加,胎儿的运动幅度也会越来越小。
建议保持合理的饮食,适当到户外活动,加强体格锻炼,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个月的顺产可以生小孩。一般情况下,要在半年之后再怀孕,因为间隔过短,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会造成流产或者早产,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不过也不是说不能要,顺产四个月就有了身孕,可以继续生产,但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排除胎儿畸形,定期服用叶酸,避免胎儿畸形。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生产检查中发现问题,要立即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个月引产通常需要3-4天。
第1日要入院,要进行B超、心电图、白带常规、血常规、血型、乙肝五项、丙肝、梅毒、艾滋病抗体等方面的检查。在没有任何异样情况下,经阴道注射100mg的利凡诺尔进行引产。24个钟头之后,就会出现不规则的子宫收缩,让孩子从阴道里出生。同时要进行促宫收缩和抗感染的药物,出血少,子宫恢复良好,即可出院。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四个月腰酸腰疼是正常的现象。
怀孕四个月腰酸是正常的,由胎儿增大压迫腰部神经导致,还可以考虑与缺钙以及自身体质、子宫位置等有一定关系,只要不合并腹部疼痛、阴道流血一般影响不大。建议孕妇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站立或坐着,避免劳累。同时建议加强营养多吃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做到饮食营养均衡多吃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4个月宝宝肺炎的早期症状有咳嗽,伴有喘鸣音、发热、食欲减退等症状,重症者可见呼吸急促、烦躁、昏睡、代谢性、呼吸性酸中毒等,需要及时治疗。
所以家长在宝宝感冒出现咳嗽之后,要及时调理,平时可以给宝宝多冲一些蜂蜜水喝,能帮助宝宝补充身体内的营养,还能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对调理宝宝的肺部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