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不算病

会员116816107 已回复
很容易因为一点事变得很暴躁,特别是有噪音的时候 一有噪音就想砸东西。 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的一下子心里很慌 好像在害怕什么。 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但安静很了 心里又会很失落 请问一下医生这算不算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你好,从中医角度说是得好好调理调理,脾胃平时如何。同时你的情况考虑有狂躁型精神症的可能性。可以使用碳酸锂来治疗,狂躁型精神分裂。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肌酐正常值标准为,44-133umol/L,超过正常值的高限,需要考虑是肾功能损伤的情况,如急慢性肾炎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肾病情况,可以在一个月后素食三天后再去医院肾内科进行诊治。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空腹血糖大于7mmol/L.餐后2h血糖大于11.1mmol/L.即确诊,没有典型症状,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后血糖11.1mmol/l应再重复一次,仍达以上值者,可以确诊为糖尿病。没有典型症状,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后血糖11.1mmol/l糖耐量实验2小时血糖11.1mmol/l者可以确诊为糖尿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室上速一般指室上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算心脏病,具体分析如下:
室上性心动过速属于心律不齐的一种类型。这是因为心房位置出现了异常的传导旁路,或是出现了异常的折返通路,这属于一种心脏病,这种情况可能是先天性的,也可能是后天缺血等原因造成的。可以通过咳嗽、推拿颈动脉窦、催吐等物理手段来结束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发作,或者行室上性心动过速射频消融,这种手术创伤小,成功率高,对室上性心动过速有一定的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排尿晕厥可能是病,也可能不是。
排尿晕厥可能是高血压、低血糖等原因导致的,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排尿晕厥可能是病,建议对症治疗;但如果是偶尔出现,是站立、蹲下过久导致的,排尿晕厥可能不是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刚刚形成的孕囊也是算生命的,随着时间的增长慢慢的会成型,成为一个小宝宝。怀孕后平时应该多加注意休息,不要让自己太过于劳累,怀孕初期是非常容易造成流产的。孕囊属于妊娠的第一状态。那时胎儿还没有真正开始形成,但是会有胚胎芽的出现和胎儿心脏的跳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一种微创的手术,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输卵管造影,如果确诊输卵管出现不通畅,而且导致输卵管堵塞的时候,临床上就会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手术之后一定要进行卧床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