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会员123297484 0 已回复
每次来事都痛经而且时间都不准来的天数也少,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平平 副主任医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保宫人流(无痛、安全、温馨、隐秘)...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痛经的原因可能是,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等。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红糖水改善看看最好是等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复查子宫超声,排除器质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主要为对症及支持治疗即可,如日常首先应合理调节饮食,多饮水,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C,E等,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寒湿等不良刺激,可以吃中药调理,痛经等生完孩子后慢慢就会好的,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要喝凉的水和饮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严重例假后也痛经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
痛经一般与体内寒气过重有关,可以使用温经散寒的药物,在痛经期间可以使用热水袋贴在腹部,同时还可以进行按摩。此外,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失调,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帮助恢复。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食用生冷、寒性的食物,可以适当吃红枣、阿胶等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是原发性痛经,可能是由于前列腺素分泌。可以服用止痛药来缓解疼痛,或者选择速效避孕药。有利于缓解痛经。如果效果不理想,那么也可以试试看中药,看看是否有什么因素导致子宫发寒。如果是这样,也可以用中药来温暖子宫和散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可以通过服用止痛剂来控制,保暖腹部、不吃生冷食物、喝红糖水来缓解症状、多喝水、好好休息、禁止经期共享房间来治疗。此外,如果有妇科炎症,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疼痛可以使人休克,就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痛经,可以马上拿一个热水宝给吧热一下肚子,然后在药房给她买点止痛的药物,多喝点热水,会有所好转的,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拉到医院里,让医生处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可以喝点红糖生姜水,可以在早上空腹喝,有利于温补气血,适当的增加运动有利于促进身上的血液循环。手脚冰凉伴有痛经比较常见的原因是体寒引起的,每天晚上睡觉前使用热水泡脚,泡到身上出汗为止,饮食上不要吃一些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