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管裂疝,68岁,女,胃溃疡,胃酸严重,这个裂疝...

会员122740197 0 已回复
食道管裂疝,68岁,女,胃溃疡,胃酸严重,这个裂疝一定得手术吗,能微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食管裂疝最好及时考虑手术有效治疗,同时规律服用抑制胃酸的药物,可有效缓解不适症状。微创术也可以,建议去三甲级及以上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胃酸过多可以通常以下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可以吃一些酸性的东西来中和胃酸,比如苏打饼干、菠菜、卷心菜、面条等。
2、少吃橘子、醋等产生酸性的食品。
3、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莫沙比利、奥美拉唑等质子泵抑制剂对胃酸的长期抑制作用。
4、胃酸过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硫酸铝等胃粘膜保护剂,以防止胃酸的出现,有利于粘膜的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患了消化性溃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更重要的是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比如,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食不过饱,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等)。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根治这种疾病。药物仅仅能够缓解症状,如果饮食习惯不好,还会诱发消化性溃疡出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食管裂疝最好及时考虑手术有效治疗,同时规律服用抑制胃酸的药物,可有效缓解不适症状。微创术也可以,建议去三甲级及以上医院就诊。

张淑梅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2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清淡易消化饮食,忌烟酒,规律的四联护胃治疗12周,后面再复查胃镜

许瑞卿主治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9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偏头痛

病情分析: 胃溃疡病人的平均胃酸分泌量较正常人为低。胃酸分泌不足一般是由于胃粘膜抗力缺陷或者胃排空延迟,以致胃内食物淤积导致的胃酸分泌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胃溃疡患者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些保护胃肠粘膜的药物,病情严重的情况下建议及时去胃肠病医院治疗。

申文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 溃疡病一般是由饮食不规律再加上胃粘膜损伤严重而出现的胃粘膜糜烂
意见建议:你应该规律服药,四联疗法:阿莫西林,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吗丁啉,其中阿莫西林还可以治疗咽炎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